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主题 : 2018年第3期《班组天地》热点报道主题
wxpzp离线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级别: 管理员

UID: 4571
精华: 55
发帖: 84884
财富: 1359492 鼎币
威望: 177 点
贡献值: 18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176 点
在线时间: 13942(时)
注册时间: 2008-06-27
最后登录: 2019-01-16
楼主 发表于: 2018-02-26  
0

2018年第3期《班组天地》热点报道主题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敬业心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8-03-24)
        2018年2月26日晚8点,来着全国企业的592名在线职工在“中企互动会员群参加了主题讨论。经过大家的热烈讨论,2018年第3期《班组天地》热点报道主题确定如下:         =]\,I'  
【让奋斗有目标,让梦想更具体】 /`D]m?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耕耘的季节,我们该从哪里起步,让自己成长最大化?现在,人人都在热议奋斗,但有多少人静下心来想一想,我们该朝哪里奋斗?为什么奋斗?怎么奋斗?要奋斗就要先选方向和目标,连目标都不知道,方向也模糊的人,空谈奋斗是没有用的。所以,我们这期的主题就是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与自己对话,与未来对话,制定实实在在的规划和举措,让奋斗有目标,让梦想更具体。新春伊始,各行各业的职工满怀激情投入奋斗征程,他们有的孜孜不倦钻研技术、有的精益求精坚守匠心、有的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这些平凡的劳动者用实际行动让奋斗落地,让梦想具体化。请大家通过具体事例、生动故事、典型做法,实实在在地谈自己,说说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有思考、有想法、有行动!也把心里的话说给两会的代表们听,希望大家别用理论的大包把自己包装起来,就实实在在地表白,实实在在地策划,实实在在地行动。切忌空谈理论、唱高调! s}`ydwSg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wxpzp离线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级别: 管理员

UID: 4571
精华: 55
发帖: 84884
财富: 1359492 鼎币
威望: 177 点
贡献值: 18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176 点
在线时间: 13942(时)
注册时间: 2008-06-27
最后登录: 2019-01-16
沙发 发表于: 2018-02-26  
讨论聊天记录 8;K'77h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01:57 4WU%K`jnXb  
第3期班组天地热点报道主题讨论,欢迎大家参加 n`gW&5,,z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02:07 , 7-@eZ  
欢迎各位新朋友参加本期讨论!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W: R2e2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02:12 DdDwMq  
《班组天地》2018年02月刊卷首语:奋斗途中莫冷落亲情http://bbs.bztdxxl.com/read-htm-tid-999932.html 7vO3+lT/Y;  
《班组天地》2018年02月刊正式出刊88位作者刊上有名http://bbs.bztdxxl.com/read-htm-tid-999928.html )RV.N}NU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02:13 !o+[L  
提前祝大家元宵快乐! Zpc R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02:57 q$IgkL  
龙老师,石老师畅所欲言哈@河南石油报石正文 @龙继辉 is`O,Met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03:18 %Y!31oC#  
欢迎各位上稿的老师分享写作经验 "A?&`}%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03:33 kq +`.  
恭喜上刊老师!! 6[wAX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03:47 vu7F>{D  
春节快乐,向见刊的老师表示祝贺双击查看原图 (rFXzCI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03:54 A_nu:K-  
请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投稿,你写我发,皆大欢喜! i_<Uk8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04:44 |Iq#Q3w  
祝贺各位老师,欢迎精彩发言 .]gY{_|x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05:01 A\xvzs.d  
各位老师晚上好,前来报到 #\DKU@|h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05:06 jbrx)9Z+%  
没上稿的老师可以提问交流 +2&+Gh.h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05:13 $K-od3h4=  
恭喜各位见刊的老师双击查看原图 q,ur[ &<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06:11 ^j-w^)@T  
欢迎见刊的老师分享经验体会 \~ACWF7l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06:11 6xfG`7Az  
谢谢编辑老师的厚爱 -hn~-Sy+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06:14 +#$(>6Zu"{  
真情实感最动人 cx_.+R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06:23 HW,2x}[  
祝贺 Xj;\ROBH-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06:46 iD/r8_}  
祝贺 Td|x~mZv: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06:58 =5 zx]N1r  
向春鹤学习! 4R8W ot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07:15 k-~HUC.A.  
见刊的老师介绍一下经验双击查看原图 orU++,S4Pm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07:35 ?M02|8-  
请分享写作经验和你的快乐 xQKD1#y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07:55 _jhdqON6E  
就是用心观察生活,细心体会杂志的要求,专心写出自己的感受 #!h +K"wX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08:06 \K,piCVViN  
双击查看原图 e.Y*=P}D  
【管理员】中企互动李新宇(2909911040) 20:08:20 s</llJ$  
双击查看原图 y 8./)W&/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08:21 Aj22t   
三心经验 x>$! R\Cj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08:24 guD?~-Q  
三心 让人放心 ilyQ gEjC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08:26 ^edg@fp  
双击查看原图 TF@HwF"#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08:50 T21SuM  
少游戏,多动笔,多投稿, M~G1ZB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0:09:01 >QusXD"L>  
@管道大连尹春鹤 双击查看原图 GW(-'V/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09:01 x%;Q /7&$  
春鹤说的非常到位。 vd5"phn 3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09:09 ~YuRi#CTD:  
三心集团 !6wbg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09:15 p,?8s%  
哈哈哈 {d;eZt `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09:35 GQ-o wH]  
王进国老师这期上了一篇,看到了吗? h&!k!Su3#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09:38 328(W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o E&Zf/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09:45 ]`D(/l'  
有心人 /HNZwbh]uJ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09:49 'DQp  
要多揣摩杂志各个版块的要求 + R)x5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09:54 qj71 rj  
祝贺王进国老师 }P$48o VY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10:05 XR^VRn6O  
@兰花伯矿王进国 `d=$9Pi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10:07 r\Wp\LfY&{  
双击查看原图 tR5zlm(}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0:08 g<s[6yA  
文精于勤荒于嬉 2#'[\*2|N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0:18 `h M:U  
学习 0k5Z l?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1:00 E{r_CR+8  
王老师的文笔越来越精彩,有时间也跟大家说几句心里话双击查看原图 @A6\v+ih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11:01 1fL@rR  
春节过了,大家都收心上班了吧 ?B %y)K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11:04 l)z15e5X  
对,活到老学到老,温故而知新,人要不断的学习,才能成长 >b-rAO\{}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1:14 uw+v]y  
@兰花连利英 哪一个老师 }i/&m&VU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1:20 g\ @nA4  
你呀 6mEW*qp2F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11:26 m7kDxs(KO  
@兰花伯矿王进国 对啊 ,I=Cl mR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1:41 -p ) l63  
马上要召开两会了,大家有啥期盼和想法? hC]c =$=7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11:45 ,-c(D-&  
王老师@兰花伯矿王进国 就是你啊 `Dh%c%j)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1:52 `+B+RQl}[  
我是想起啥写啥 @D"#B@j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2:16 {L$b$u$7:  
不按套路出牌 'A !Dg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2:21 5vbnO]8  
我向黄国强编辑推荐了一篇,毛旦住院那篇,挺好的 l$,l3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2:24 7!oqn'#>A  
放松状态下最容易写出真情实感 4PD"[a="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12:50 lbg6n:@  
佳作不少,大家学习分享 S;ulJ*qv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12:56 J-?\,N1R7  
我手写我心 f,M$>!$V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13:02 m1F<L  
这就是最高的境界了 |,sUD/rt  
【传说】山东兖矿董朋(715405308) 20:13:05 -&,NM  
双击查看原图  h *%T2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3:09 jcq(=7j  
写稿就是要不按套路出牌,出奇不意,新、奇、特 K:y q^T7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3:15 #(aROTV5a  
@兰花连利英 毛旦是打麻将那个  _&(ij(H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13:19 t_]UseP$RF  
双击查看原图 6{7O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13:19 [0&Lvx  
huKz["]z[  
《班组天地》2018年02月刊正式出刊88位作者刊上有名http://bbs.bztdxxl.com/read-htm-tid-999928.html /$eEj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13:30 =JVRm 2#*  
@兰花伯矿王进国 双击查看原图 U1q$B32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3:40 iL,3g[g  
飞车受伤住院那篇 \~?s= LT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13:40 ]oya<C6pR  
进国老师看一下 xrX("ili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13:48 #[[p/nAy}A  
@兰花伯矿王进国 多写啊,王老师 ,o}[q92@w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4:11 ZDDwh&h  
太谢谢老师们了厚爱 I9Sh~vTm=u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5:00 ,3n}*"K  
感谢厚爱的办法就是多多投稿@兰花伯矿王进国 n9J>yud|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15:13 M^[ jA](a  
说得对 '~2v/[<`}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15:14 KJ#c(yb9zR  
尤其多往平台投稿 5-3gsy/Mo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5:17 (i?^g &  
每次上稿都是实力的体现 NkJ^ecn%)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15:20 #rC/y0niH  
欢迎大家多多投稿哈 'q-h kN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0:15:37 <5#e.w  
@兰花伯矿王进国 欢迎多多投稿 zc{C+:3$^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15:40 B)|s.Ez  
pqr" x2=.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5:45 MDq@:t  
参加主题讨论 ?7+ 2i\L  
20:15:46 Ygl!fC 4b  
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4=Ey\Px  
20:15:49 +*V; f,  
二滩实业栗继华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GpL#, qYc  
【潜水】二滩实业栗继华(546766857) 20:15:49 [XXN0+ /  
参加主题讨论 5o/rV.I  
【潜水】黑龙江万弟娟(654743416) 20:15:50 v(iUo&Ge  
参加主题讨论 4lA+V,#  
【冒泡】兰陵供电 辛涛(421094439) 20:15:50 o__q)"^~-  
参加主题讨论 Pcs@`&}7r  
【潜水】兴澄特钢胡迅强(173688089) 20:15:50 9K|lU:,  
参加主题讨论 nlW&(cH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15:51 8GldVn.u  
参加主题讨论 cy4'q ?r  
20:15:51 Bv8C_-lV/  
兴澄特钢胡迅强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1 1CJT  
20:15:51 .h,xBT`}Ji  
中企互动孙建国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ux]kfoT  
20:15:51 moR2iyO_  
黑龙江万弟娟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P-[K*/bPw  
20:15:51 /Ph&:n\4  
兰陵供电 辛涛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yFwR,(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15:51 S7{.liHf  
参加主题讨论 ~qxXou,J  
【潜水】湖南 资兴市祝芒成(1716821666) 20:15:52 a +yI2s4Z  
参加主题讨论 R Sz[6  
20:15:52 9ox|.68q  
管道大连尹春鹤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8G&+  
20:15:52 8zDH<Gb  
中铁四局+陈琦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D1~x  
【冒泡】中铁四局+陈琦(1007989236) 20:15:52  F'FZ?*a  
参加主题讨论 wI@I(r~ g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15:53 NjN?RB/5  
参加主题讨论 (0#F]""\e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0:15:53 [ 5 2zta  
参加主题讨论 ]/Yy-T#@  
【吐槽】山西朔州贾文慧(2806899792) 20:15:54 ^7 bf8 ^`  
参加主题讨论 r>~d[,^$m4  
20:15:54 ?4[Oh/]R  
兰花乔吉奎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I9un  
20:15:55 }?]yxa~  
湖南 资兴市祝芒成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RefRoCD1  
【活跃】冀中四处李长兴(601769296) 20:15:55 '&:1?i)  
参加主题讨论 6w"( y~c1  
【潜水】中煤洗选涂广卫(820510674) 20:15:55 h@;)dLo0z  
参加主题讨论 ,ah*!Zm.kk  
20:15:55  6Z&u  
中煤洗选涂广卫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a,'Ncg  
20:15:55 uR:=V9O  
冀中四处李长兴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juMxl  
【活跃】青海油田付溶太(179023208) 20:15:56 Q:kVCm/;  
参加主题讨论 wY3|#P CDV  
20:15:56 XpgV09.EE  
中企互动 廖军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VX;zZ`BJ  
20:15:57 V~T`&  
青海油田付溶太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22GnbA7O  
20:15:59 Q+b.-iWR  
枣矿集团蒋振华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10X5V@hP  
【冒泡】枣矿集团蒋振华(1264194536) 20:15:59 =a)iVXSB]  
参加主题讨论 ?ds f@\  
【潜水】山西国际能源集团白天晓(289148439) 20:16:01 .-SF$U_P*a  
参加主题讨论 8:HSPDU.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16:01 ImWXzg3@{  
参加主题讨论 (0E U3w?]  
20:16:02 <i}q=%W!1  
山西国际能源集团白天晓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_W0OM[  
20:16:04 w"cM<Ewu  
中企互动侯秀峰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K h2E2Pe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16:04 oGm1d{_-O  
参加主题讨论 :E>&s9Yj?  
20:16:07 i8Fs0U4"  
兰花伯矿王进国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9OgO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6:07 ku{XW8  
参加主题讨论 2)wAFO6u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0:16:09 m@ i2#  
参加主题讨论 dh&W;zs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6:13 b.#^sm//  
参加讨论还有红包哦 3->,So0Y  
【管理员】中企互动胡铁祥(498538095) 20:16:16 LeY+p]n~  
参加主题讨论 {Q)dU-\  
20:16:17 6|,e%  
中企互动胡铁祥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8:VWJM  
【冒泡】陕西中能公司王惠武(1281764177) 20:16:17 Sv7 i! j  
参加主题讨论 nO~b=qO  
20:16:18 Iz#yQ`  
陕西中能公司王惠武领取了你的口令红包。 B &?fM~J  
20:16:18 &vCeLh:s  
你的口令红包37秒被领完,中企互动孙建国是运气王。 q]px(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6:19 "OO96F  
王老师,出其不意啊 5C/2b.-[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16:23 z!$gVWG  
参加主题讨论 Q!yb16J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6:29 B/mYoK  
大包 mzGjRl=O  
【吐槽】玉门公路赵星<zxyxzh@qq.com> 20:16:33 2{-!E ^g  
参加主题讨论 Z`Ax pTl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16:34 :[xvlW29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加讨论 f ba&`  
【活跃】冀中四处李长兴(601769296) 20:16:35 IU|kNBo  
(YwalfG {C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16:44 EUy(T1Cl&&  
双击查看原图 D+sQPymI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6:46 @RGDhwS47  
谢谢老师了3 克 Q".g.k  
【冒泡】枣矿集团蒋振华(1264194536) 20:16:52 H<`\bej,  
谢谢 Vr/Bu4V"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16:56 Z~p!C/B  
热点主题 大家一定要热议热论 @QdnjXII*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16:59 4(=kE>n}  
潜水的老师露面啦 *KJB>W%@uM  
【冒泡】陕西中能公司王惠武(1281764177) 20:17:00 19Ww3P vQ;  
*}cSE|S%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17:11 I{ ryD -!  
欢迎大家讨论 #y 1Bx,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17:16 Nu^p  
一直在 PcC/_+2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7:16 khx.yRx  
新春第一次主题讨论,开门见喜,多多发言 *fnvZw?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17:19 (ChD]PWQ  
q0&$7GH4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17:19 h2~4G)J  
祝各位抢到红包的朋友们。狗年大吉大利! 0[T,O,y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17:19 hmC*^"C>U=  
IP3E9z_ L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17:23 bT )]'(Xy  
看大家说 < zOi4v0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7:35 UZ2TqR  
我是喜欢写山水类的 i47j lyH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17:40 >Cr\y  
我们继续讨论,红包还有 ZnW@YC#9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7:40 zMi; A6  
欢迎大家拿出抢红包的敏捷参与讨论 -/P\"c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7:47 x,n,Qlb  
咱们也收心归位,投入写作状态 r;&>iX4B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17:52 =(HeF.!  
_S}A=hK'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17:56 ZcJ\ZbE|  
参加主题讨论 YW/QC'_iC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8:04 %]2, &  
写人物有人骂 c!K]J  
20:18:04 ml`8HXK0  
内蒙能源陈中会撤回了一条消息 PwB1]p=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18:17 _Q[$CcDEE  
继续主题讨论 6( CDNMzj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8:25 @Fp_^5  
写自己的事没人骂双击查看原图 h:Gu`+D>W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18:30 !K f#@0E..  
随心随性写出来的才丰满立体,读起来让人意犹未尽 myl+J;,]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18:33 VX LT^iX  
当前企业班组职工最关注的是什么呢 1i[FY?6`dh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8:43 npJt3 Y_I  
@兰花连利英 太对了 ]vWKR."4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8:57 +LM#n#T  
毛旦是我 m< _S_c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19:04 if|+EN%  
双击查看原图 pn.wud}R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9:06 EkgE_8  
进国老师,节后收心你们单位忙什么呢 b2b^1{@h;v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19:08 ]QzGE8jp*  
少突出个人,多侧重团体 KD`IX-r{s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9:29 d&ex5CU5  
学习三天 oE#d,Z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9:32 j@YU|-\qh  
今年有什么计划,什么行动,什么目标 Re P|UH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19:44 'nXl>  
中餐三顿 (h >-&.`&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19:46 (p2K36,9m  
@山东张修东 这个思路适合温馨团队,请张老师出手 :2 *g~6  
【话唠】华煤东峡矿白银宝(3332548147) 20:19:55 .zi_[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R8ZK]5{o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19:57 28 ?\  
学习是为了更好地工作,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5H*\t 7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20:04 V5UF3'3;}  
双击查看原图 a!=D[Gz*5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0:26 3j\1S1  
新思路,新目标,新作为 ;lHr =e7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20:40 *MKO I'  
@兰花连利英 这个不知道,生产上的事我不知道了 8fl`r~bqZ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20:46 JpXlBEio%  
新春伊始,新年新气象,我们企业职工都忙啥、关心啥 <sBbT `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1:00 }H^+A77v  
你自己有什么目标和行动? vSEuk}pk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1:11 17%Mw@+  
阶段性小目标是什么? 1`=nWy='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21:14 F(>Np2oi6  
企业形势教育要求职工要干啥 $g> IyT[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1:26 x(1:s|Uyp{  
怎样付诸行动? 6 (]Dh;gC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21:31 `sn^ysp  
答试题,别人说我的好 {*G9|#[/@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21:46 uXn1 'K<'2  
到处是答题 UtoT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22:03 MTuV^0%jD  
我的目标是月月上稿 v[1aW v: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22:20 Lt64JH^lz  
安全的,治安的,形势的,答题多的是 M:Pc,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22:23 LBYMCY  
呵呵 marQNZ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2:23 -r`.#c4  
如何为自己为企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M?1Y,5  
【活跃】冀中四处李长兴(601769296) 20:22:29 XP!S$Q]D  
形势教育如何增加职工融入感 @0Ic3C[rH6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22:33 W=N+VqK  
那得有行动哈@兰花伯矿王进国 G#ZH.24Y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22:35 "q3ZWNS'w  
我用草狅写的 /6)<}#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22:48 D+TD 95t  
有目标,有行动 bQg c8/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23:10 LBw1g<&  
2018是个特别的年份,大背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 p $S*dr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23:20 ~[t[y~Hup  
如何让职工明了全年的目标 8I=2lK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23:21 P_F30 x(  
单位的事忙的我没时间 ?>7[7(|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23:36 7r6.n61F  
今年目标是提前奔小康 Hus)c3Ty7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23:42 X]ipI$'+C  
这关键的一年 ,我们班组职工怎么办 怎么干 ju8> :y8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3:51 u+9hL4  
今天我在腾讯看了一个微视频《答卷》,习近平主席说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Ki;*u_4{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23:52 Z%gh3  
我年关写了五个己上三个了  on4HKeO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24:08 z<MsKD0Q  
双击查看原图 2R[:]-b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4:10 Na<pwC  
>R'F,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24:14 '6DBs8>1  
双击查看原图 FUiRTRIYe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4:16 B`EJb71^Xy  
我觉得我们的目标、我们的行动就是实实在在的答卷
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wxpzp离线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级别: 管理员

UID: 4571
精华: 55
发帖: 84884
财富: 1359492 鼎币
威望: 177 点
贡献值: 18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176 点
在线时间: 13942(时)
注册时间: 2008-06-27
最后登录: 2019-01-16
板凳 发表于: 2018-02-26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24:21 Oi'5ytsES  
哈哈,我们都是答卷人哈双击查看原图 mb TEp*H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24:27 4{U T!WIi  
双击查看原图 H9`)BbR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24:29 N=5a54!/  
新年说了小目标,现在应该是去行动实践的时侯了 5oW!YJg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24:38 zm5]J  
双击查看原图 Q:G4Z9Kt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4:40 p Z|V 3  
今年高平市政府搞了个专题就叫高平答卷 30#s aGV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4:58 Eex~xiiV  
接地气、贴民心 |^"1{7)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25:04 eCDev}  
用行动作答,答卷才会更完美 .PIL +x*]N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25:04 en4k/w_  
现实点说目标是多挣几千元 ~*&H$6NJS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5:14 u^ +7hkk  
咱们也应该来个班组员工答卷 Ha0M)0Anv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25:22 YW,tCtI0_  
B[Ku\A6&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5:49 8sWJcmVo  
目标是多挣钱,怎么去实现 Pe_W;q.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25:49 Olt?~}  
如何答好 也是一道题 {yTGAf-DV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25:59 G#q@v(_b  
几千元也得奋斗一下子 hc(#{]].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26:06 7 UKh688  
我的目标是2018年稿费超10万! e\`&p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6:14 (&Kk7<#`  
哇,好厉害 ~OYiq}g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26:18 #>("CAB02T  
双击查看原图 wtLO!=B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26:22 e{'BAj  
双击查看原图 FJ GlP&v<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26:25 $ZhF h{DQ.  
龙老师厉害 U/66L+1  
【吐槽】山西 李翠英(2225375095) 20:26:33 }1L4 "}L.  
@龙继辉 厉害双击查看原图 &.)^ %Tp\z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26:36 oz\!V*CtK  
双击查看原图 ,a{P4Bq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26:39 DD+7V@  
双击查看原图 [r\Du|R-*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26:42 q<x/Hat)  
这3个月挣了15000 xk9%F?)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6:46 ^lnK$i  
!,_u)4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6:48 \}yc`7T:L0  
那得浓厚的写作功底,向龙老师学习。 @(EAq<5{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0:26:58 =g7x' kN  
如何答好题,关键在行动,如何去做 H `XUJh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27:10 ozyX$tp  
双击查看原图 Y Vt% 0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7:20 XW 2b|%T  
不断学习就是我的答卷 2lZ Q)   
【活跃】山东鲁安能源张修东(1329413915) 20:27:27 h ]5(].  
龙老师,哇塞 ydEoC$?0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27:29 @Z_x.Y6  
龙老师的答卷正在完美进行中 <q58uuK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27:31 LRxZcxmy  
还没在班组天地破处呢!双击查看原图 X;+sUj8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27:33 +q<jAW A  
双击查看原图 #Qw0&kM7I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27:35 nQZx= JK  
@龙继辉 厉害得有点过。双击查看原图 +yG~T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28:02 b}$+H/V  
龙老师大有希望 |u% )gk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28:16 88O8wJN  
这几年也挣了20万元了! 2 0h} [Q(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8:25 dA}-]  
废寝忘食钻研,踏踏实实采访,认认真真写作 /|m2WxK)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8:34 :1Xz4wkWS*  
龙老师不愧姓龙啊 h]&GLb&<?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28:36 lWk>z; d  
没问题双击查看原图 PCee<W_%YE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28:37 edq4D53  
高手 强手 lN 4oW3QT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29:12 ;W )Y OT  
双击查看原图 QD&`^(X1p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29:13 ;\dBfP  
收徒弟不? ] )\Pqn(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29:25 2DDtu[}  
新时代,您如何交上自己满意的时代答卷呢? U[-o> W#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29:25 qH>d  
还请各位多指导 @+2=g WH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29:27 [#vH'y  
双击查看原图 X=&ET)8-Y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0:29:34 x.6:<y  
刚入群,板块还不熟悉,请多指教 13=AW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29:36 ORw,)l  
希望大家都能靠自己的努力多赚钱 9G5rcYi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29:40 xwq (N_  
拜倒一大片双击查看原图 z'n:@E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30:13 B hGu!Y6f  
石老师,有不明白的您尽管在群里问,管理员会回答您。 %/.b~|,-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0:15 5c0 ZRV#  
也是十年功啊 mR:uj2*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30:28 ]neex|3lG  
我虽然在80多家报刊杂志上发表了几百篇文章,但还需继续努力! >*_$]E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0:40 WPMSm<[  
多上平台,多聊天,多看多沟通 9}<ile7^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30:44 06Sceq  
谦虚 W+?4jwqw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0:48 E KLyma&}Y  
自然就熟悉平台了 [!#L6&:a8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30:50 ;))+>%SGCt  
里海 SsDmoEeB[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31:08 k9 I%PH  
双击查看原图 joAv{Tc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0:31:35 L48_96  
双击查看原图 ,m|h<faZL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31:41 ZG8DIV\D7  
人人都有自己所擅长的,找准方向去努力,每个人都会有出彩的机会 [<yaXQxl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31:52 0 ZKx<]!  
王老师的里海把我蒙住了 }V`"s^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31:57 xdt- ;w|  
@兰花连利英 双击查看原图 qt"m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2:09 16(QR-  
连老师说的对 J<h $ wM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33:08 2eY_%Y0  
说说新年新方向,新目标,新措施, $G@5qxcV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33:49 `d`T*_  
我们班组天地就是博大家之长,发职工之声 aeM+ d`f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4:15 S|N_o   
大家想想我们班组职工如何向着目标奋斗呢 ndMA-`Ny,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34:18 +\ .Lp 5  
做个有能力的答卷人 bK&+5t&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4:36 T:yE(OBf  
( ^Nz9{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34:56 o]oum,Q  
那就要提升技能,增强创新能力 Fywv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35:02 c,+:i1IAy  
我们单位一个金牌班组长,靠自学成了机电大拿,不但自己技术过硬,还带出了一个金牌班组,他今年计划对机电设备进行技术革新,目前正在组织班组员工开展技术攻关。这就是实实在在用行动去答卷。 y}ev ,j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35:35 y _k l:Ssa  
每个中国人都是新时代的答卷人,作为班组员工,我们更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做好这份答卷。 \"OG6G_>$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5:37 VTY 5]|;  
很好的做法 ~U&AI1t+J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35:41 {fT6O&br  
有心梦就在! v;D~Pa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0:35:47 @Qt{jI !  
'!~)?C<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36:25 &Hs!:43E-<  
都要在时代的答卷上写下自己郑重的一笔 59;KQ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37:00 ":QZy8f9%  
我们该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连老师的例子就是钻研技术的答卷人双击查看原图 &E5g3lf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37:00 ZyFjFHe+  
用心做答卷 A;?|& `f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37:20 )oPBa  
答卷,自己满意的答卷 f x+/C8GK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37:39 3eQ&F~S  
企业满意的答卷 j3E7zRm] \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37:55 _u QOHwn  
8[{ Vu0R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37:58 rf{rpe$  
时代需要的答卷 > /caXvS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8:03 T{[=oH+  
其实对于时代考题,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考试,都知道该怎么答卷。工作考题,事业考题也是这样的。需要认真、细心,需要正确地完成每一道题,最后才是满意100%的答卷 s`~IUNJ@P  
【话唠】华煤东峡矿白银宝(3332548147) 20:38:03 toC^LZgZ_6  
双击查看原图 St*h>V6  
【管理员】中企互动李新宇(2909911040) 20:38:34 svH !1 b  
我们单位一个金牌班组长,靠自学成了机电大拿,不但自己技术过硬,还带出了一个金牌班组,他今年计划对机电设备进行技术革新,目前正在组织班组员工开展技术攻关。这就是实实在在用行动去答卷。 1#+S+g@#  
【管理员】中企互动李新宇(2909911040) 20:38:41 pIqeXY  
双击查看原图 NqWdRU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39:18 </*6wpN  
用行动、用心填写答卷 &gx%b*;`L0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0:39:23 O3kA;[f;  
如何答卷?我认为:苦练技术,勇于创造,敢于创新 [MY|T<q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39:55 +TDw+  
连老师有事例,我们身边有类似的事例吗?各位老师不妨挖掘出来共享 Z/+#pWBI!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39:57 E hMNap}5"  
我们小区的清洁工阿姨已经50多岁了,每天凌晨不到5点就开始打扫卫生,犄角旮旯都要认认真真清扫,从没有因为人们看不到就马马虎虎,她说我接下了这份工作,就要对工作负责,对物业公司声誉负责。我觉得尽职尽责、勤勤恳恳也是好的答卷。 |@4' <4t  
【话唠】湖北三鑫李红兵1(917911794) 20:40:11 }-=|^  
[群签到]请使用手机QQ进行查看。 vy I!]p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40:28 <7jW _R@  
刻苦学习,创新奋斗就是最好的答题 oNF6<A(@$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40:35 E r?&Y,o  
立足岗位,从我做起 pYf-S?Y/V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40:55 d7bS wL  
敢于跨界,才能闯出不一样的春天! )l DD\J7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41:01 I-l_TpM)  
坚持梦想,不懈努力 wk_@R=*(\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41:07 h <<v^+m  
脚踏实地、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就是这位清洁工阿姨的答卷双击查看原图 ' S/gmn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41:13 6.yu-xm  
这两天山东章丘铁锅火了,独具匠心的杰作 }Jj}%XxKs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41:23 %d9uTm;  
要想口号响,事例来做榜 FfT`;j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41:23 \ @2R9,9E  
双击查看原图 X 0+vXz{~g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41:26 ]3Sp W{=^(  
我们小区的清洁工阿姨已经50多岁了,每天凌晨不到5点就开始打扫卫生,犄角旮旯都要认认真真清扫,从没有因为人们看不到就马马虎虎,她说我接下了这份工作,就要对工作负责,对物业公司声誉负责。我觉得尽职尽责、勤勤恳恳也是好的答卷。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5]:U9ts#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41:42 <lJ345Q  
章丘铁锅怎么火了 gw<q.XL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41:57 8'y$M] e9n  
有故事 `C'H.g\>2Q  
【管理员】中企互动马俊(503412184) 20:42:04 F#5~M<`.o  
央视帮的忙 ="l/klYV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0:42:07 tw)mepwB  
舌尖上的中国3 aV0"~5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42:13 deh*Ib:(S  
朴实无华 4 s9LB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42:28 :e+jU5;]3  
千锤百炼、秉承传统、工匠精神 rEz^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42:30 t4-[Z$ n5  
怎么引起央视注意的呢 |-~Y#]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42:33 6j|{`Zd)G  
匠心 @_{=V0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0:42:35 #fM`}Ij.A  
很多地方的铁锅和菜刀,匠心,关键是匠心。如何去做 _7y[B&g[r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43:14 vW@=<aS Z  
铁和铁不一样,百炼成钢 es0hm2HT3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43:18 t sRdvFFq  
春鹤,可以写边走边拾 E=O\0!F|b  
【管理员】中企互动马俊(503412184) 20:43:20 u9p$YJ  
闪亮而不刺眼的宣传很重要 7 _[L o4_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43:30 dlnX_+((KC  
双击查看原图 L-&\\{ X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43:31 %B?=q@!QWn  
这背后的故事值得挖掘 G^@5H/)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43:31 +aAc9'k   
做好哪件事都要有匠心 #4;wjcGWw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43:59 cm+P]8o%{  
宣传也得走心,光是空口号可不行 B`sAk %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44:19 b#o|6HkW  
走心就得货真价实 |5]X| v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44:22 iN.n8MN=I  
双击查看原图 TkF[x%o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44:35 y<.5xq5_3  
匠心就是坚持,就是良心 l Nv|M)I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45:14 -F3-{E  
工匠精神也是时代答卷不可或缺的 6wg^FD_Q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46:05 J9 I:Q<;  
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就是时代答卷上闪亮而不刺眼的光芒 $Y gue5{c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46:27 og>uj>H&  
答题需要认真、仔细、需要匠心,细心,需要对自己负责,对时代负责。 K.yb ^dg5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46:51 h>bx}$q  
其实,我们身边有太多的人和事,只要你走进他们的内心,挖掘他们的思想,就能发现成功的过程虽然不同,但道理都是相同的,离不开千锤百炼,离不开认真勤勉,离不开把事情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 51.%;aY~z  
o,wUc"CE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47:27 Zgb!E]V[  
认真负责 `QY)!$mUIF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47:30 Z #m+ObHK1  
工匠精神是时代的要求 {7pli{`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47:30 3=;<$+I6  
工于手,匠于心,践于行 i{qgn%#}Y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47:30 *gz{.)W  
Yz93'HDB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47:33 ]J]h#ZHx  
大家到说说,我们如何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H-~;EzU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47:40 3T0"" !Q  
h zn6kbv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47:42 =H]@n|$(  
踏踏实实,认认真真 1yY0dOoLG)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47:51 _PR4`C*  
请问在座的各位,你们计划如何做,如何行动 }W,[/)MO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48:12 Y\'}a+:@Ph  
具体一点呢 8*a&Jl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48:32 13/]DF,S"^  
我继续做我的帽子 Nmh*EAJSy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48:41 IV)j1  
认真对待每一件事 lU8Hd|@-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48:41 A\5L 7  
措施 )dd@\n$6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48:46 _v]MsT-q  
老套路 &b& ,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48:50 }*"p?L^p{  
保质保量做好 h@@=M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49:03 @U}1EC{A  
我的答卷就是认认真真组好每一期稿子 QP J4~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49:06 +=8VTC n?  
保证帽子质量,打出自己的品牌 .#pU=v#/[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49:09 jRV/A!4  
尽力而行 )53y AyP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49:25 *c+ (-  
一如既往的坚持认真及时完成每一件小事 0{R=9wcc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49:43 #Mw8^FST  
积少成多集腋成裘 cYt!n5w~W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50:27 ~&bq0 (  
是的,小成功集成大成功 uGlUc<B\*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50:41 -3Vx76Y  
要善于钻研,敢于创新,把手中的每一项工作做好、做到极致 5XB H$&Td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0:54 ZJs$STJ*  
学习缝纫机维修 G'A R`"F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1:12 @MCg%Afw  
解决实际问题 D}X\Ca"h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1:22 ySDH "|0  
不等不靠 D >tR-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51:30 X}\:_/  
双击查看原图 N<injx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0:51:31 ZzT9j~  
把手中的每一项做到极致就是成功! @J`"[%U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51:41 6V01F8&w  
双击查看原图 jtc]>]6i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51:57 ikiypWq  
H~1 jY4E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52:08 }Kbb4]t|"  
做好手中的工作 ut7zVp<"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52:15 7E~;xn;  
Ej8^Zg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52:25 b}TS0+TF  
我要以龙老师为目标,定个学习计划,坚持读书,坚持思考,每周写稿,每月精心组稿,为职工代言,为职工发声,争做《班组天地》的金牌通讯员、金牌编辑。 F@B]et7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52:41 Y glmX"fLf  
双击查看原图 O[JL+g4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52:42 338k?nHxv  
@兰花连利英 双击查看原图 -z%^)VE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52:52 3m!X/u  
@兰花连利英 具体而实际 lp%pbx43s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53:01 6zuTQ^pz  
E92KP?i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0:53:16 +*/Zu`kzX  
踩着连老师的脚印走双击查看原图 ,M ^<CJ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53:21 >V8-i`  
_TQj~W<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53:23 x\G'kEd  
申红先老师说的最朴实,最有操作性。我挺感动的。 nazZ*lC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3:43 '$]97b7G  
人手少 ;RPx^X~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3:55 sLT3Y}IO  
没有维修工 hH8oyIC  
【话唠】兰花伯矿王进国(1339639151) 20:54:19 R=2FNP  
@河北 申红先 老板角色 E,x+JeKV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54:23 bI9~jWgGp  
双击查看原图 czgO ;3-C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4:23 1FL~ndJs  
有了问题自己尽可能解决 9ZsVy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54:37 :zke %Yx  
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做班组的顶梁柱,做技术的带头人。 ` *N[jm"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0:54:42 Z4w!p?Wqa  
双击查看原图 ;) z:fToh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55:11 ' ;FnIZ  
申老师边打工边苦练技术,还不忘写作,值得学习 ;~ $'2f~U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5:24 d_E/8R_$L  
惭愧 n&qg;TT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55:27 b)5uf'?-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 G+"t/?/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5:35 $)ijN^hV  
很少动笔了 ;yLu R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5:52 kY|utoAP  
劳动强度太大 RSyUaA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6:14 ^?7-r6  
我是老工人 4 I k{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6:38  +yH7v5W  
别人要帮忙又不好意思拒绝 ~"&|W'he[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0:56:44 ~Z?TFg  
学习的榜样 qYjce]c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56:45 G )trG9 .a  
工人很辛苦!双击查看原图 t?x<g<PJ4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56:47 , j2Udn}  
一线工人真的很苦,是企业最离不开的人 L_uVL#To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56:50 \K{0L  
欢迎申老师有时间参与有一说一微评论,不需要多少字,只要有观点有思想就行。 D9 CaFu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57:00 a LroD$#  
双击查看原图 J!v3i*j\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7:21 &Fzb6/  
我是很珍惜这个小私企 ?wiC Q6*$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57:21 xd q?/^E  
有人创新,就要有人把创新的东西付诸行动 szZr4y<8|1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7:33 /yDz/>ID\  
不愿意让他倒闭 yYIf5S`V]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57:50 "/*\1v9  
如果工作过程中发现有创新举措,申老师可以写一写 g|DF[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7:59 ]_mb7X>  
所以我比别人付出的多 (Ft+uuG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0:58:14 F 5bj=mI  
工作亮点、感人的事迹,都可以写出来 Xk~D$~4<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0:58:18 9-VNp;V  
爱企业才是爱自己 b(eNmu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0:58:21 T6y\|  
凡是评论,我都会尽量参与的! sQ UM~HD\a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0:58:32 %B2'~|g  
弱弱地请教一下:上传图片显示非法操作,怎么处理? ~WeM TXF>y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8:38 aD<A.Lhy  
创业不容易 vjbASFF0=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58:42 -/wtI   
答好时代的的答卷,需要我们以各种方式途径去努力和付出 e&|'I"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0:58:50 LiC*@W  
需要珍惜 Avge eJi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59:02 n*R])=F@c  
个人有个人的高招 -P(efYk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0:59:04 I13y6= d  
图片大小不要超过2M f&N gS+<K$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0:59:14 x 77*c._3v  
爱企业才是爱自己,春鹤说得好,红先做得好双击查看原图 %8RrRW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0:59:33 a(m2n.0'>  
需要缴费登录? >2Y=*K,: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0:59:59 AwCcK6N1  
@河南石油报石正文 可以先压缩 或者 传截图的图片 只是底图自己要保存好 F#3Q_G^/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00:06 $f$SNx)),  
不用交费的 k90YV(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1:00:08 pE3?"YO  
登录平台不需要缴费 @JiLgIe `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1:00:11 RF?`vRZOe  
不需要,平台免费 CYf$nYR  
是不是图片太大了 OW&!at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00:11 I:-Wy"i  
不缴费呀? {Ea b j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00:12 Ky`qskvu  
图片不超过2M,记住了 K,tQ!kk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00:14 oe ~'o'  
企业养活你,你凭什么不爱他? +Z,;,5'5G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00:27 NYhB'C2  
不缴费 k<z )WNBf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00:32 `T1  
好的 ~ \r*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0:35 {% 6}'  
@河南石油报石正文 可以用QQ截图后上传 "BAK !N$9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0:49 v<k?Vu  
截图后的图片就变小了 ?C]vS_jAh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1:06 J @`1TU  
但是要注意自己保存好原图 >k|5Okq g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01:39 {.`vs;U  
如果用图的话,再和老师联系? rD tY[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1:46 p;a,#IJu  
对的 e b"VE%+Hu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1:57 eNh39er  
如果稿件被选用,编辑会联系您的 'I|v[G$l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01:59 qyb?49I  
谢谢老师 >\R+9p:o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2:08 5{TsiZh4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t}a: p6D]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02:10 BX/8O<s0  
原图主要用于杂志采用稿件后,必须是原图 T}Tp$.gB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2:15 PxX 4[ P  
欢迎多多写稿 ^^u5*n+5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1:02:30 fy1|$d{'  
管理员认真回答会员的问题,维护平台优质运行,这也是答卷。 !"e5h`/ADM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2:53 -12UN(&&Z  
双击查看原图 qw301]y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3:22 5PCqYN(:B  
我们都要认真填写自己的答卷 *][`@@->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03:25 1dY}\Sp  
我满意,我点赞双击查看原图 OG~gFZr)6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1:03:53 Oamg]ST  
爱企业就是爱自己 ";lVa'HMZ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03:58 *tFHM &a  
科技创新、重大工程建设捷报频传。“慧眼”卫星遨游太空,C919大型客机飞上蓝天,量子计算机研制成功,海水稻进行测产,首艘国产航母下水,“海翼”号深海滑翔机完成深海观测,首次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洋山四期自动化码头正式开港,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全线贯通,复兴号奔驰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我为中国人民迸发出来的创造伟力喝彩! OF>mF~  
这是习近平同志新春致词。这些成果,就是我们企业班组员工的答卷 )iX~}7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04:11 \&:nFb%=  
也有我们的努力在里面 yf)%%&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04:11 yu {d! {6  
答好班组的答卷,企业的答卷 phkwN}6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1:04:24 o 11jca|  
企业好我们大家才好。 Z#jZRNU%ox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1:04:30 ]#<4vl\  
编辑认真组好会员的稿,保证杂志的质量,这也算答卷 w(Ovr`o?9t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04:48 je-!4r,  
最好的答卷就让血汗结晶 :VBV&l` [  
【管理员】中企互动马俊(503412184) 21:05:20 )m+W j  
发图片注意以下几点,1、画面中人物要多,不要总是一个人或两个人。2、从不同的角度多拍,让编辑有选择的空间。3、要发原始图片,让编辑有二次构图的空间。4、图中人物要正确配戴劳保用品。 ,,.QfUj/&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1:05:26 Q}JOU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3NqB <J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1:05:34 G Vr1`l  
这是一个真理。 ,t744k')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06:15 wu6;.xTLl  
马老师说的,大家一定要记住 ~Cttzn]pR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1:06:23 EWt[z.`T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回答,条条大路通罗马,每条大路都写着奋斗。无论做什么职业,我们要做的就是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坚持不懈,不畏困难,创新创造。 s^TZXCyF o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1:07:20 iMh#TUlQEQ  
@中企互动 廖军 用技术、技能、技艺答出精采 By,eETU]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07:24 ,ng Cv;s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答卷是自己的汗水的结晶 }&D WaO]J7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07:24 v~C Czg  
没有标准答案,只有最好答卷。 ?R 'r4P,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07:27 z6P$pqyF  
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坚持不懈,不畏困难,创新创造,加油双击查看原图 !F-w3 ]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1:07:36 DfD&)tsMQ  
双击查看原图 H41?/U,{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1:09:02 I@N8gn  
你自己怎么想,正在怎么干,说出来就是正在做的答卷。 BOX2O.Pm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09:05 Q{>k1$fkV  
你的一思一想一言一行一动,都是在答卷。 MN>b7O \.?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1:09:25 o/)h"i0P  
我觉得工作中还要沉着、耐得住寂寞 q?:dCFw$x5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1:09:59 v1JzP#  
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 %;' s4ly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10:04 :-Z2:/P  
是 不能急功近利 wlvgg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1:10:12 IOH}x4  
有定力有定性 Y=KTeYW`  
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wxpzp离线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级别: 管理员

UID: 4571
精华: 55
发帖: 84884
财富: 1359492 鼎币
威望: 177 点
贡献值: 18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176 点
在线时间: 13942(时)
注册时间: 2008-06-27
最后登录: 2019-01-16
地板 发表于: 2018-02-26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1:11:34 6LZCgdS{  
奋斗是答好答卷的最好姿态,无论干什么,全身心投入,精益求精要求,就会给企业给自己交出最满意的答案 jo7\`#(Q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12:11 ~~.}ah/_d  
双击查看原图 IgzQr >  
【管理员】中企互动李新宇(2909911040) 21:13:35 Smh,zCc>s  
双击查看原图 0_/[k*Re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1:14:24 cl1T8vFM  
双击查看原图 m~|40)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14:39 @iiT<  
双击查看原图 ~Ei<Z`3}7"  
【吐槽】月山--田芳(940151857) 21:14:47 ("@!>|H  
爱国爱企爱家爱自己 !Cs_F&l"j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15:11 b>W %t  
有目标有行动有奋斗有坚持  z} <^jgJ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15:35 #_1`)VS  
就会有你想要的成绩 }bDm@NU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1:15:54 baasGa3}s  
@月山--田芳 欢迎田老师来讨论!田老师多投稿哈 GyIV Hby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1:17:03 F [M,]?   
新时代,大家都会在努力和奋斗中展示自己的风采 gi8FHSU|G  
【吐槽】月山--田芳(940151857) 21:17:23 `uFdwO'DD  
@兰花乔吉奎 双击查看原图 Z;i:](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18:56 ]d]]'Hk  
将要召开的全国人大会议,里面有好多新面孔,其中还有好多来自我们基层班组的职工,有的还是农民工。他们是怎么脱颖而出,交出自己满意的新时代答卷,展示自己的风采的呢? \m,PA'nd/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19:20 Y73C5.dNcE  
我们也不妨思考一下 eRYK3W  
【吐槽】玉门公路赵星<zxyxzh@qq.com> 21:21:50 97]E1j]  
在努力和奋斗中展示自己,就是做最好的自己,交出新时代满意的答卷。王老师说的好!双击查看原图 osRy e3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22:36 8y L Y  
感谢老师们指导,刚成功发稿到【展示】《特色班组》 3mgD(,(^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1:23:02 @- xjfC\d  
双击查看原图  Sf'CN8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23:13 WY/}1X9.%  
双击查看原图 Ie_wHcM<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23:29 vt8By@]:  
我这也算是小答卷,小目标 2 nCA<&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23:34 L_T5nD^D  
欢迎投更多的稿件 N['  .BN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3:56 +whDU2 "  
希望大家能从实际出发,春季耕耘如何耕,目标方向对了奋斗才有效 {.yB'.k?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24:04 k:;r2f  
谢谢老师指导 CrLrw T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24:12 wT@og|M  
夏老师好! p+eh%2Jm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24:26 \D4:Nt#  
欢迎夏老师做指导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_/|\aqF.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24:35 A"]YM'.  
大家欢迎双击查看原图 @dK Tx#gZ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1:24:36 ;p//QJB9  
双击查看原图 ax`o>_)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1:24:38  R&&4y 7  
夏老师好! TOt dUO  
【吐槽】玉门公路赵星<zxyxzh@qq.com> 21:24:39 e+WNk 2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3`g^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1:24:40 7#XzrT]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9/G[[(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24:42 %J(:ADu]  
欢迎夏老师 vsPu*[%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1:24:49 CJY$G}rk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M3\AY30L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4:52 [,Gg^*umS  
空谈口号是没用的,喊三天喊烦了啥都没有,没有起步没有过程就没有收获,我们一年一年又一年,收到的教训还不够吗? 0mE 0 j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1:25:15 .('SW\u-  
双击查看原图 ^8WRqQdx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1:25:28 X ?O[r3<  
是的,要从实际出发 XFl 6M~ c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5:38 yWK)vju"  
时光如梭,一年很快就过去了,那么,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现在正是最关键的时刻,从哪里起步,如何让自己成长最大化,是要脚踏实地去做 ?<!|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5:56 IGl9 g_18  
做最好的自己也要有个开始,如何开始,这才是自己最需要考虑的 2y4bwi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6:14 Gc?a+T  
先选方向、目标,然后才是努力奋斗 `5*}p#G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1:26:45 )0`C@um  
等会儿还要给省委宣传部写篇约稿,也算是虚中有实! Yy8g(bU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27:06 pglVR </  
选好目标,找准方向,脚踏实地地迈出第一步 :gv"M8AP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1:27:25 KNl$3nX  
开局之年:我们如何起好头,迈好步,事关我们目标的实现 +{]j]OP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7:27 mFeP9MfJ  
刚才看到大家都在说答卷,这个答卷内容是什么?我们用什么做答? ?6!LL5a.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7:48 JF]JOI6.e  
目标是什么?不要说大话,实实在在说自己的 bA 2pbjg=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8:24 (7Qo  
哪怕你2018年就是要买套房,这也是自己的目标,也值得去奋斗,对不对?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 x`s>*^  
【吐槽】云南曲靖颜礼常(3053814521) 21:28:52 st*gs-8jJ;  
新时代,有信念,你相信努力出成绩,你会努力去,你相信奋斗会幸福,你就会去奋斗,相信我们是最好的答卷人,我们就会努力教上满意的答卷,做好答卷从相信自己开始。 [[ZJ]^n,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29:45 ZCw]m#lS  
十年了,做不了好的管理者,我2018年的目标就是做一个优秀员工。 %<5'=t'|-U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29:46 'w/hw'F6  
2018年你扪心自问,为自己为家人,一个负责任的人应该有一个具体而实在的目标,这个目标是什么?想好了没有? !>tL6+yj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0:16 nN;u,}e  
连目标都不知道,方向也模糊的人,空谈奋斗是没有用的 }]Tx lSp!;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30:32 1YA% -~  
我的目标很实际:就是把老爸照顾好,自己多写稿,多中稿,工作做到好而精 6@f-Glwg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1:29 y(Td/rY.  
我们这期的主题,希望大家能够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实实在在地谈自己,即便是说给两会的代表们听,也是要实实在在,具体可感的东西 $>gFf}#C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1:32:10 a.'*G6~Qgw  
是的,大家畅所欲言哈 mOSv9w#,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2:41 /?!u{(h}  
不要空谈,不要大发挥,不要只解读中央文件、习近平讲话,那些用不着我们,到我们这里就是具体可感的行动,写不出来就是问题 )"LJ hLg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32:46 PH"%kCI:  
说自己的,亲身感受的,自己想要做的 ax2B ]L2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3:22 b -y  
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有思考、有想法、有行动吗? e )ZUO_Q$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3:46 iE{&*.q_}>  
可以与自己对话,也可以与未来对话,用行动、用事实 BY*Q_Et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5:14 Al'3?  
希望大家别用理论的大包把自己包装起来,就实实在在地表白,实实在在地策划,实实在在地行动 CARzO7 b\w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1:36:14 _m>b2I?  
收到 ':W[A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6:25 F?cK- .  
2018是奋斗之年,那我们每个人到底是为什么奋斗?第一期第二期都在谈奋斗,如果第三期推进不了奋斗主题,还停留在表面上谈理论,那么,我们这个奋斗主题就没法做 8Y3I0S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37:36 _U0f=m  
思想很重要 G:JR7N$  
【吐槽】云南曲靖颜礼常(3053814521) 21:37:41 p7Cs.2>M>S  
作为一个农村出生的孩子,年初看着年迈的父母,体弱又多病,还为我们操劳着心,新的一年,希望不断提升自我,用勤劳的双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减轻父母的重担,承担起一个儿女该承担的责任,;年底向父母交上满意的答卷,不负时光。 G j1_!.T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7:54 K#xv u1U  
希望各位编辑们主动引导大家往纵深里谈,而不是越谈面越铺越大,思考越谈越浮夸,目标越谈越模糊 i?gSC<a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38:16 eq"]%s  
从个人奋斗来说,我们奋斗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家人生活得更幸福 ExM,g'7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38:22 qNr} \J|  
好多孩子们都说混日子 w:l"\Tm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8:26 TKjFp%  
@云南曲靖颜礼常 这说的就很好,说出自己的心声,而不是说别人的话 U3kyraj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38:45 RL<c>PY  
@中企互动孙建国 这说的就很实在 +O5hH8<&b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39:10 )jC%a6G!  
他们的思想需要转变 v}(WaO#S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39:51 *j-aXN/$  
我们的宣传怎么能帮到他们 }-fl$j?9E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40:06 ^t"'rD-I  
我在思考这个问题 `W-Fssu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0:37 -^57oU  
言为心声,文以载道!!!不做到这样,我们的文字就是不堪一击的虚弱的铺陈 %IRi1EmN8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1:41:02 K@#L)VT!  
用自己的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 @o6L6Y0Naa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1:40 _y>~ yZx  
这次两会,劳模代表、工人代表越来越多,他们想要做成什么样的人,想替我们职工表达什么,这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_?OG1t!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2:05 ;\l,5EG  
哪个企业里有这样的人物,希望我们的笔杆子们能够抓住写出好的报道 JZ#[ 2mLh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3:03 J")#I91  
习主席一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具体到每个人,都有千万不一般的内容,不是千篇一律的 ?rup/4|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43:09 H4JTGt1"  
是的,这些人都是奋斗者成功的的典范。他们是怎么获得今天的成绩的呢? Bnd [X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1:43:29 !YJs]_Wr  
写出他们的奋斗故事 +H Usz ?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3:53 0AV c  
我们就是要写成自己,与众不同的自己,而不是千人一面 U3:j'Su4H?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44:31 ss e.*75U  
找亮点,出新,与众不同 s!e3|pGS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4:35 ilva,WFa^  
所以,任何文字都不要忘记写独特的自己 zA"`!}*  
【吐槽】龙继辉(1249686145) 21:44:47 0P(!j_2m  
双击查看原图 vI)LB)Q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44:55 e NafpK  
双击查看原图 :Xd<74Nu  
【吐槽】张家口总工会梅华(3309961416) 21:45:03 XF_pN[}  
听好些编辑说,侯秀峰做人不怎滴是不是这样的 1&o|TT/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5:17 O<;3M'y\  
这是我想提醒大家的,接下来大家继续讨论 9?3&?i2-  
【管理员】中企互动马俊(503412184) 21:45:22 7( 2{'r  
闪亮而不刺眼地宣传自己 ]}(H0?OQR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5:41 SN!?}<|U  
@张家口总工会梅华 谁会说这样的话???我们编辑中不会有人这么说 #`X?=/q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1:46:06 qXjxNrK  
@张家口总工会梅华 梅老师是张家口的?是想为提供虚假图片的杨景瑞代言吗? lR6x3CH@  
【吐槽】张家口总工会梅华(3309961416) 21:46:36 }k G9!sf  
我认识杨景瑞 0tB0@Wj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46:38 ?_"ik[w}  
侯老师很勤奋 3K/MvNI>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6:51 hzbw>g+  
侯秀峰无论是做管理员还是做编辑,都非常有称职,至于人品,那是没得说的,非常优秀 c#tjp(-  
【活跃】鲁网菏泽洪常良(297435572) 21:46:52 84pFc;<  
敬业 [o5Hl^  
【管理员】中企互动李新宇(2909911040) 21:47:00 ;H.^i|_/  
是呀,侯老师很敬业 7y@Pa&^8  
【管理员】中企互动李新宇(2909911040) 21:47:06 Y6L ~K?  
很出色 n%s]30Xs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47:08 a1y-3 z  
就是,勤奋的侯老师,亲切热情 ^vO+(p  
【管理员】中企互动马俊(503412184) 21:47:11 P{+T< bk|  
@张家口总工会梅华 请说出为你提供信息的人和证据 t#pS{.I  
【吐槽】张家口总工会梅华(3309961416) 21:47:13 i`$*T y"x  
不认识 vV e';|8v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7:53 p\ZNy\N^  
@张家口总工会梅华 竟然不认识,就不要随便说。因为我们都是成年人,知道随便说人是要负责任的 |CZ@te)>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48:20 u'W8;G*~  
梅老师 说话要负责任的 hUMf"=q+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48:31 +sUFv)!4  
你只有做的比她更好才有资格说她的 zvH8^1yzG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48:34  Qq;Foa  
道听途说就不要说 {I#]@,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48:40 ^R Fp8w(  
都是成年人了 都有自己的大脑 @A89eZbW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8:55 c~uKsU  
大家继续讨论主题吧,新平、小连,你们继续 lqZ5?BD1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1:48:58 '*w00  
先做好自己再说吧 kB|B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1:49:22 i/ )am9  
侯秀峰老师非常好 P5nO78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49:24 _FVcx7l!u  
@管道大连尹春鹤 @河北 申红先 双击查看原图 \uC15s<  
【吐槽】张家口总工会梅华(3309961416) 21:49:35 ^, _w$H  
我只是让大家说一说,我不认识杨景瑞 4.=3M  
【管理员】中企互动胡云峰(1315317138) 21:49:52 ^T$|J;I  
继续讨论主题吧,不要涉及人身攻击。 27"%"P.1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49:54 An"</;HU  
现在正讨论主题 5Z\#0":e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50:06 _m'Fr 7  
@张家口总工会梅华 不要选择不合适的时机说不合适的话 Vle@4 ]M\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1:50:08 -VTkG]{`Ir  
大家继续,让奋斗落地、让梦想具体化 ac.Ms(D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50:08 U,q\em R  
无关话 请打住 mkF"   
【群主】中企互动 夏老师<bztdxxl@vip.sina.com> 21:50:22 :1^R9yWA4  
@中企互动王新平 很好! .0rh y2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50:44 #KXa&C  
双击查看原图 K7W6ZH9;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50:51 rZ^v?4Z\  
接下来说一说自己的奋斗目标和行动吧 ;R?I4}O#R8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1:50:54 e\JojaV  
双击查看原图 e9[|!/./5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1:51:06 K7Wk6Aw  
大家都谈谈 `Ru3L#@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1:51:16 $.v5~UGb{\  
老师提醒我们:这次两会,劳模代表、工人代表越来越多,他们想要做成什么样的人,想替我们职工表达什么,这是值得我们关注的。我们就是要做与众不同的自己,写与众不同的人物。 Zrr5csE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1:52:38 XW s"jt  
做与众不同的自己,写与众不同的人物。 )Ocl=H|=  
【管理员】兰花连利英(445318226) 21:53:24 J8)#PY[i4  
与众不同肯定会有非议,所以,要下得了苦功,受得了委屈,耐得住寂寞,事实会为你证明 HcV"X,7S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1:53:35 eT8}  
讲与众不同的故事 'hv k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1:53:37 $N=N(^  
做奋斗的自己,做优秀的自己。 |{ PI102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1:54:09 ' dx1x6  
双击查看原图 njnDW~Snb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54:37 vp crPVA^  
《班组摄影》版块用稿要求: @b~fIW_3>  
z)=+ F]  
    充满视觉冲击力和有强烈画面感的车间班组工作现场抓拍、情景抓拍、先进人物抓拍、团队活动抓拍等。配文:新闻要素齐全,有故事性,故事有时代意义、有美感。 01. &> Duw  
具体要求: Mz;[+p  
【人物摄影】由某个人正在做某件事把人物凸现出来,中间穿插人物所在单位的背景,其它事例等,用人物的动作、与人合作或工作现场的图片与文字相对应,把人物写丰满、生动,有故事,有吸引力。写作手法要灵活。 u=/CRjot  
【精彩瞬间】一是图片要精彩,二是内容要精彩。要以瞬间的震撼开始叙述,把事讲活、讲生动,有现场感。突出重点。 )){9&5,0:  
【摄影故事】是一组完整的图片,用图片讲故事,按图片组合文字,让人看起来直观生动。写稿时首先要注意看素材是否具备新闻价值。 zf>5,k'x'A  
【图记现场】是用图说现场的事情,既可以是消息类的,也可以是新闻特写类的,宗旨只有一个:一切围绕现场。 -TOIc%  
【班组一日】就是用一组图片记录班组的一天。 w L^%w9q-  
【封二】关于职工工作之余别具一格或者有重大意义的故事。 _ _>.,gL7  
——希望大家对照要求投稿 JQ-gn^tsy  
【管理员】中企互动马俊(503412184) 21:55:00 @b3#X@e}  
发图片注意以下几点,1、画面中人物要多,不要总是一个人或两个人。2、从不同的角度多拍,让编辑有选择的空间。3、要发原始图片,让编辑有二次构图的空间。4、图中人物要正确配戴劳保用品。 !GQ\"Ufs>  
【潜水】常州曹建明(871415449) 21:55:06 H7k PM[  
可以采访写一些企业两会代表,如何为工人代言、为企业反映问题,尤其是多次当选的代表,提案被实施的效果,以充分反映代表的作用 KyO8A2'U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1:55:29 h}Wdh1.M3  
安全典型经验,班组安全文化,班组自主保安,安全故事都大量要稿件,配图中稿率更高。欢迎参照以往稿件。 (x$9~;<S*d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1:56:29 ~b|`'kU  
多写故事,多写典型人物,典型场景和典型语言,抓细节 =?(~aV  
21:56:43 <x),,a=X  
中企互动屈联西撤回了一条消息 ,xT?mt}P  
【话唠】管道大连尹春鹤(329994078) 21:57:04 x/ :4 {  
用故事讲道理才能深入人心 Lh-`OmO0>F  
【潜水】李贵(247384579) 21:57:18 irZFV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黄老师说得对 $.489x+'Z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1:57:23 5')8r ';,  
是的 f0LP?]  
【活跃】湖北三鑫黄国强<dyhgq@126.com> 21:57:42 T=YzJyQC)  
双击查看原图 CC3v%^81l^  
【吐槽】中企互动 廖军(248212707) 21:57:46 do ^RF<G  
班组摄影稿件,可以参考以前的上稿文图,同时,图片一定要符合H S E安全规定 <vbIp&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1:58:56 M'1!<a-Mp  
【记录】“企业发展实录”“我的职场故事”“师徒伙伴”等栏目征稿要求http://bbs.bztdxxl.com/read-htm-tid-468907.html Ut)r&?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2:03:36 t%r :4,  
第三期信息征稿: i NWC6y  
#提醒:作者署名与QQ群里的名字一致,没加入群的,请提供最快捷的联系方式。便于沟通。请仔细阅读栏目投稿要求,写好以后多看几遍,“排雷”精准投稿,提高命中率。图片要清晰,!M以上!谢谢! 0X(]7b&~R  
~ekh1^evu  
1、【企业风向】是用消息报道的形式,跟踪报道企业前沿的、前瞻的新思路、新战略、新思想、新经验、新办法。一个主题,一条线路,凝聚一条新闻,有高度,视角新颖。字数2000左右,照片2~3幅,特殊情况可以适当调整。(长期征稿) bO/*2oau  
7e&\{*  
2、【企业视窗】是企业层面的新闻事件,是近期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取得成果等。稿件要求:不要与班组区队混为一谈,定位在某个单位、某个企业来写。字数2000字左右,照片2~3幅。(长期征稿) Y+/l X6'  
b]]N{: I  
3、【一线传真】报道来自一线的有关班组建设、班组管理、班组活动、班组工作等信息,以消息为主,内容短平快,突出新、特、奇,要用最少的文字传递最多的资讯。(以报道新闻为主,用讲故事的手法去报道新闻)字数1000字左右。图1~2幅。 +TRy:e  
4、【党政工“三巨头”谈班组】栏目来稿提示: i`O rMzL  
1.专为党政工领导设置的版块,要以党政工领导第一人称去写。结合本单位班组建设实际,谈班组的重要性、班组如何管理,本单位的具体亮点做法等。文章要有可借鉴的思路、引人思考的观点,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可借鉴、可学习、可以用来指导班组实际工作。 cVq}c?  
2.要把落脚点放在班组建设及管理上。写作格式:思想认识+特色做法+取得成效+体会等。 1:= `Y@.S  
字数3000字左右,提供与文章相符的照片2张;(长期征稿) } IlP: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2:05:40 lz~J"$b  
【展示】板块征稿:该栏目用稿要求:请老师们多采取讲故事的方式来写,增强文章的现场感和鲜活感,让职工说,用原汁原味的班组故事和员工话语来组稿,注意新闻六要素要齐全,尤其是新闻时间,一定要交代清楚,展示栏目需要图片支持,请老师们发稿件时同时上传图片,要对图片进行描述:时间、地点、人物、干什么等等交代清楚。 |Zq\GA  
【温馨团队】全方位展示一个温馨的班组,要有班组介绍、班组精神、班长自述、组员对班长的议论、上级领导对班组的评价等原汁原味的话语,并配班组工作照,全家照3——5张。 }G1&]Wt_  
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549.html hPufzhT  
【班长英姿】展示班组长在管理中独到的做法和管理技巧,突显班组长领头羊的作用和号召力,全面展示班组长风貌;图片1——3张。 wy4q[$.4v  
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550.html hE!7RM+Y  
【蓝领精英】挖掘基层员工中的佼佼者,必须是获得省部级以上劳模荣誉称号,采访他们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背后的故事,写出蓝领工人的风采!配图1——3张。 amB@N6*  
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551.html `% E9xcD%  
【凡人风采】“你我皆凡人”,但是平凡的员工却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请用最朴实的语言展示这些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员工们!图片1——3张。 \/Ij7nD`l%  
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552.html z*.v_Mx  
【能工巧匠】术业有专攻,本栏目旨在报道各行各业班组员工中的能工巧匠,他们掌握着精湛的技术,个个身怀绝技,他们练就了一身好本事,成为班组中不可或缺的技术大拿!图片2——3张。 (Imp $  
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594.html f:%SW  
【话唠】河北 申红先(844508655) 22:08:36 9)yG.9d1  
双击查看原图 } 21j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2:09:37 p~bkf>  
受益匪浅       J`Oy.Qu)  
【活跃】鲁网菏泽洪常良(297435572) 22:11:17 gEKO128  
拍一线人物,写一线人物事迹 ?*K<*wBw#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2:13:20 )bYez  
创新探讨:围绕创新进行的调研性文章,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并附图。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581.html OKQLv+q5K)  
创新思路:思路要写怎么想、为何这样想、依据是什么?如何把思路变为行动等。在做中想,在想中做,展示企业班组独特的创新思路和想法,言论和带有启发性的故事皆可,并附图说明。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608.html uJPH~mdW   
管理创新:用新鲜活泼的语言记录企业班组在管理方面的创新做法并附图说明。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610.html xzK>Xi?  
  技术创新:用文字追寻企业班组的技术创新足迹,弘扬创新精神,展示技术创新魅力,要写出创新过程,文字语言忌生硬,消息、通讯均可,附图片说明。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611.html !3KPwI,  
职工创新工作室:集中展示创新工作中的团队精神和力量,对创新工作室成立的背景以及衍生的成果进行说明,穿插创新小故事并对创新工作室成员进行刻画会更生动哈!别忘了附上图片并进行说明。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612.html zH+<bEo=1=  
创新故事:围绕典型创新事件及创新领军人物进行采写,捕捉细节让故事更加精彩,附图片及说明,2000字之内。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613.html &HxT41pku  
创新成果:对企业新近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展示,重点要写出创新过程,消息、通讯均可,附图片及说明,1000字左右。http://bbs.bztdxxl.com/thread-htm-fid-614.html 6{^*JC5nj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2:14:48 n^6TP'r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我会努力把工作做得更细致认真,期待看到大家的来稿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B*Cb6'Q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2:15:28 ?zE<  
创新版块和休闲版块,期待您的来稿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4JK@<GBK6  
【吐槽】玉门公路赵星<zxyxzh@qq.com> 22:15:35 W^ClHQ"Iy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 X0t"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2:15:47 0nT%Slbih  
双击查看原图 .9I_N G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2:15:48 eu=|t&FKk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Q^q=!/qQ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2:16:07 Ebbe=4  
双击查看原图 4Qhx[Hv>(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2:16:31 Z#LUez;&t#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OD M6  
【吐槽】月山--田芳(940151857) 22:18:32 (mY(\mu}  
新人辈出 2:n|x5\H  
【活跃】鲁网菏泽洪常良(297435572) 22:18:42 XNK 43fkB.  
双击查看原图 ,^M]yr*~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2:18:44  TVj1C  
@中企互动侯秀峰 双击查看原图 ~"RQ!&U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2:19:03 @#1cx  
@河南石油报石正文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7ia "u+Y  
【潜水】渝中梁山侯春晖(807842246) 22:19:09 =sL(^UISl  
这么多年,我得《班组天地》编辑老师厚爱,能有幸上稿一篇,非常感谢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2kC^7ZAwu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2:19:36 .M}06,-  
本期热点主题【让奋斗有目标,让梦想更具体】 |@OJ~5H/{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个耕耘的季节,我们该从哪里起步,让自己成长最大化?现在,人人都在热议奋斗,但有多少人静下心来想一想,我们该朝哪里奋斗?为什么奋斗?怎么奋斗?要奋斗就要先选方向和目标,连目标都不知道,方向也模糊的人,空谈奋斗是没有用的。所以,我们这期的主题就是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与自己对话,与未来对话,制定实实在在的规划和举措,让奋斗有目标,让梦想更具体。新春伊始,各行各业的职工满怀激情投入奋斗征程,他们有的孜孜不倦钻研技术、有的精益求精坚守匠心、有的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这些平凡的劳动者用实际行动让奋斗落地,让梦想具体化。请大家通过具体事例、生动故事、典型做法,实实在在地谈自己,说说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有思考、有想法、有行动!也把心里的话说给两会的代表们听,希望大家别用理论的大包把自己包装起来,就实实在在地表白,实实在在地策划,实实在在地行动。切忌空谈理论、唱高调! mMga"I9  
?i/73H+;D3  
【管理员】中企互动孙建国(751222235) 22:19:49 rrW! X q  
双击查看原图 (tgEa{rPAP  
【活跃】兰花乔吉奎(3426520655) 22:19:51 bbM4A! N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Cl%V^xTb  
【吐槽】玉门公路赵星<zxyxzh@qq.com> 22:20:01 ;CLR{t(N#V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6R0D3kW  
【管理员】中企互动屈联西(527556351) 22:20:02 #tCIuQ,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2QJm  
【管理员】中企互动侯秀峰(382454640) 22:20:02 Q1]V|S;)X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n. T  
【活跃】山西兰花集团  王俊(449323170) 22:20:14 :d, >d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rGQ86L<  
【潜水】河南石油报石正文(838462906) 22:20:24 O@G<B8U,K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M;sz  
【潜水】渝中梁山侯春晖(807842246) 22:20:30 M80}3mgP~  
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双击查看原图 yYVW"m  
【活跃】安徽电建夏忠(649279155) 22:20:55 B3ohHxHu  
双击查看原图 "j *fVn  
【管理员】中企互动王新平(454195927) 22:21:11 |:`?A3^m#  
感谢大家参加主题讨论 s?1-$|*  
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初卫平离线
勤能补拙,不断超越 。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7416
精华: 158
发帖: 22486
财富: 618372 鼎币
威望: 186 点
贡献值: 1252 点
会员币: 8 个
好评度: 3811 点
在线时间: 4027(时)
注册时间: 2011-01-16
最后登录: 2019-01-15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2-27  
            
谢谢老师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余梦伦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