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主题 : 黄山上的梦幻夜景
羊君离线
党员领导干部除了素质高、为民服务意识强外,工作上还应该雷厉风
级别: 综合论坛版主

UID: 33891
精华: 58
发帖: 166411
财富: 896915 鼎币
威望: 67 点
贡献值: 263 点
会员币: 2 个
好评度: 193 点
在线时间: 6016(时)
注册时间: 2014-02-21
最后登录: 2020-09-30
楼主 发表于: 08-14  

黄山上的梦幻夜景

管理提醒: 本帖被 羊君 执行加亮操作(2020-08-27)
作者:寒残一叶 r.u\qPT&  
li{<F{7  
jpXbFWgN  
  黄山原名黟山,因峰岩青黑,遥望苍黛而名。传说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故而改名为“黄山”。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为黄山的秀丽所钦慕,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世人解读之“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此言一出,足以证明黄山无与伦比的地位。我行过无数大大小小的山,如黄山这般,集秀、峻、奇、险等于一体的山,发自内心的感慨到:黄山真的很美!即使有了被惊艳的心理准备,但当我看到太阳从云海中慢慢升起的那一刻,依然无法形容被震撼的感动。 Pec40g:#F  
7c%dSs6  
WcXNc`x  
  这是我第二次上黄山了,第一次由于天的气的原因未能看到黄山上的日出,一直深感遗憾。这次同程旅游刚好有验客活动,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经过同程旅游筛选,最终入选验客名单。有幸能再次踏上黄山,寻找那如痴如醉的绝美景色。 4y4r;[@U  
PktnjdFV  
  《梦幻夜色》 2=<,#7zlJ  
Cnc=GTR i  
C>-}BeY!  
  由于上山前下着暴雨,上了山以后整个山上都被浓浓的云雾所笼罩。原本以为这次行程将在迷茫中度过,但当夜幕降下时,在西北偏西方向出现了如烈火燃烧一样的云彩。起风了,山上的云雾开始浮动,远处的山头开始显现。美景就要来了,叫上同行小伙伴,扛上摄备直冲猴子观海景点(由于狮子峰景点被景区设置铁门阻拦不能上去)。 Mx# P >.  
s/3sOb}sA  
/r&4< @  
  从所住的北海宾馆到猴子观海景点大概要走20分钟左右,晚上天黑时间会长一些。到了拍摄点唯一的两个机位已经有人了,初来乍到没摸到门路。 ;Hp78!#,  
S,'ekWVD  
#K`[XA  
  好吧先在边上来张星空吧,天上的云朵如同是要赶着回家吃晚饭,一阵阵的从头顶飘过,偶尔露出了满天的星空。用30秒的长曝光留住着精彩的一刻。 P3a]*>.,  
5ff5M=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就是我
羊君离线
党员领导干部除了素质高、为民服务意识强外,工作上还应该雷厉风
级别: 综合论坛版主

UID: 33891
精华: 58
发帖: 166411
财富: 896915 鼎币
威望: 67 点
贡献值: 263 点
会员币: 2 个
好评度: 193 点
在线时间: 6016(时)
注册时间: 2014-02-21
最后登录: 2020-09-30
沙发 发表于: 08-14  
(`f)Tt=`  
ZD8E+]+  
  东南西北每个方向都承现出不一样的风景,每个都不能放过。 S|B S;VY  
<)gTi759h)  
y)`q% J&  
  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有了我们的位置(因为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要拍摄一张照曝光时间在20分钟左右)。 Sr6?^>A@t  
~rbJtz  
.wuRT>4G)G  
  前面就是黄山著名的猴子观海,远处是黄山市太平县(这里是中国十大名茶太平猴魁的唯一产地)。县城内灯火通明,映射在天空中的云朵上,加再上云朵间的点点繁星,形成了一幅如梦如幻的特奇画面。 WQY\R!+  
/oU$TaB>(  
}ev+WIERQV  
  拍完了各个角度,还是觉得拍的不够,来吧拿起手电筒朝天空中来一张。感谢同行小伙伴天外飞熊,有如此好的定力,30秒钟纹丝不动。 7+J<N@.d  
"(E%JAwZ^W  
%VgK::)r  
  此时此景每个角度都能拍出不同的效果,就算是同一角度随着云朵的浮动都能程现异样的美景,让人迟迟不愿离去。已过12点,明早还要等日出,回去睡觉了。
我就是我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206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