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主题 : 《海的女儿》连载第70章 错位的情人
张坚离线
级别: 综合论坛版主

UID: 40996
精华: 2
发帖: 20368
财富: 43824 鼎币
威望: 4 点
贡献值: 2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6 点
在线时间: 1138(时)
注册时间: 2018-06-08
最后登录: 2020-09-28
楼主 发表于: 09-11  
0

《海的女儿》连载第70章 错位的情人

     我沉默着转头过去观察鲁达,他对我微微一笑,动作规范地拉过旁边的椅子坐下。∈♀筆癡鈡文看他的外貌,是那种还未涉世的大学新生样子,但比看起来还没有十五岁大的提古莉丝要成熟了不少。他一身的墨色正装,和提古莉丝的竟是一套。 moZ)|y  
8rnb  
    一套?难道是校服吗?怎么就有一种金童玉女的错觉。 F9ZOSL 8Q  
Y^T-A}?`  
    我又转眼看了看邻座,还真的,大家都穿着墨色服装。原来在思诺真有校服这样的东西。说来,玛佩拉研究学院的校服还挺好看,怪不得大家都挺喜欢穿的样子。 ]i9H_K  
3T Yo  
    鲁达指了指我面前桌子上的卡纸,微笑着对我说:“这家是玛佩拉研究学院第一食堂,比较出名的菜有两个:璐丝浑蔗和恰尔莫时令烧,你可以点来尝一尝。” O[3q9*(  
|F8;+nAVF#  
    我昏。他说什么? q{jk.:;'  
DtI%-I.  
    我埋头看卡纸,上面密密麻麻写着的菜名,跟世界名著序言似的,怎么都让人有种想要跳过去不看的冲动。 }7f 1(#{7  
])3lH%4-  
    鲁达转头问提古莉丝:“怎么?你的朋友听不懂思诺语?她果然来自天上?” <VauJB*R  
\H"/2o%l")  
    哎?原来刚才是在试探我啊?看来是我“天上人”的身份吸引来了他。本章节由筆癡鈡雯高速首发话说,我听得懂他的话,我只是没听懂菜名…… WW,r9D:/  
~2;&pZ$  
    我笑了笑,索性当我就彻底没听懂好了,免得他再试探我。我要有牺牲精神,让提古莉丝好好打听哥哥的事情!当然,我也挺好奇的,也挺想知道在我去贝奥的这段时间中,在哥哥好顾欣泽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9;m#>a@Y  
N6-2*ES  
    提古莉丝对鲁达说:“学长不要为难她,她是上一次时空裂缝时落到思诺来的天上人,很幸运她能适应思诺的环境,但语言恐怕还没有完全理解。” ^D>/wX\u  
:BC<+T=  
    鲁达点了点头,说:“我倒是听说这个女孩在艾克里层商业街打过工,后来又去过大祭司宅邸,我以为她也会说思诺语。嗯……听说她去过大祭司宅邸之后就失踪了。提古莉丝,她怎么会和你在一起?” q70YNk}  
xKkVSEup  
    我又一次汗颜。这情报网,我看比那个贝奥层黑街的修也差不到哪里去。八卦真是强大,无孔不入啊…… uv_P{%TK  
r5X BcG(2  
    提古莉丝面露惭愧之色,压低声音说道:“其实,这不是很快就要进行六十年一届的比赛了么?我本想她是天上人,神圣力量肯定很强大,所以就把她藏到了咱们学校里,想着兴许能协助鲁达学长打败古拉德神职学院的人。”说到一半,提古莉丝一声叹息,“不过,另两个天上人我觉得挺可惜的,居然就成为了祭司团成员,无法成为鲁达学长的力量。” :IOn`mRYu  
2={K-s20  
    我扶额。 P+_\}u;  
XO8 H]  
    提古莉丝,你说谎话不打草稿的么?这么显而易见的胡说八道都说得跟真的似的,不愧是安泽提亚教出来的人。我低估你了…… WZDokSR  
AQ_#uxI'oa  
    谁料那鲁达完全没有怀疑,又点了点头说道:“可惜的是那个天上来的女祭司,欧卡兰大人测出她的神圣力量非常强大,祭司团中,仅排在大祭司后面!相对起来,那个男祭司的力量实在弱得可怜,他戴上蓝石后,力量还不如一个普通的贵族,估计他在祭司团里留不了多久的。” t9=|* =;9)  
qH}62DP3  
    提古莉丝身体微微一僵,但很快又挤出一个笑容说道:“那两个加入祭司团的天上人是一对情侣,想必无论去留,都会在一起吧。” O!@KM;  
{f6A[ZO;J  
    这回轮到我僵住了。原来提古莉丝是知道哥哥和顾欣泽的关系的。那为何,她只在乎我的看法……?这姑娘做决定依据,真的很出人意料! ES2d9/]p-  
wft:eQ  
    鲁达说:“那两个天上人是情侣?我看你一定弄错了,论谁都看得出,那个女祭司是尤晋大人的情人。至于那个天上来的男祭司,顶到头了就是那个女祭司的仰慕者。” rg]A_(3Bb  
pCud` :o"  
    他说什么?! ybuSqFy`$  
pdXgr)Uv  
    我和提古莉丝齐齐地望向鲁达,我们的眼光绝对能把他的身体戳穿。 WZy6K(18"'  
bI6V &Dd  
    鲁达望了望提古莉丝,又望了望我,估计是感觉不对劲,匆忙起身,找了个借口就离开了。 c)P%O  
5qAE9G!c  
    他走后,我和提古莉丝对望了一眼,提古莉丝忽然伸手抽走了我拿着的卡纸,在上面“唰唰”画了几个圈,塞到旁边的机器里,面无表情地对我说了一句:“先吃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13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