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主题 : 跟帖1018期 岁末抓拍:安全又添新保障
zhangdenze离线
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26
精华: 12
发帖: 3375
财富: 63427 鼎币
威望: 246 点
贡献值: 52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803 点
在线时间: 2597(时)
注册时间: 2007-07-24
最后登录: 2017-06-14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5  

跟帖1018期 岁末抓拍:安全又添新保障

管理提醒: 本帖被 wxpzp 从 班组摄影 移动到本区(2013-10-29)
              岁末抓拍:安全又添新保障

        12月15日中班,重庆能源集团逢春煤矿采煤四队三班的李涛和工友们惊奇地发现,自己的矿灯绳上多了个小盒子——原来是该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今天正式投用了,小盒子是矿工随身携带的定位识别卡,有了它控制中心就随时知道矿工的准确位置。特别是紧急情况时,按动识别卡上的呼救按钮,就能得到及时救援。多出来的小盒子让李涛(中)和工友们觉得很稀奇,趁着等车下井的空闲,李涛拿着识别卡左右翻看,“就是这个小盒子,让我们的安全又添了新保障。”(张登泽)
[ 此帖被zhangdenze在2010-12-15 20:18重新编辑 ]
图片:IMG_0870.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zhangdenze离线
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26
精华: 12
发帖: 3375
财富: 63427 鼎币
威望: 246 点
贡献值: 52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803 点
在线时间: 2597(时)
注册时间: 2007-07-24
最后登录: 2017-06-14
沙发 发表于: 2010-12-15  
请各位老师多扔些砖头来!!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902
精华: 40
发帖: 107517
财富: 2147483647 鼎币
威望: 1000435 点
贡献值: 2180 点
会员币: 3 个
好评度: 2001483 点
在线时间: 15280(时)
注册时间: 2007-12-24
最后登录: 2017-12-16
板凳 发表于: 2010-12-15  
俺赶紧学习!
我参与我快乐
老哥离线
正直是我的人格, 坚韧是我的品格, 热情是我的性格, 快乐是
级别: 管理员

UID: 1230
精华: 81
发帖: 5748
财富: 2147483647 鼎币
威望: 276 点
贡献值: 591 点
会员币: 1 个
好评度: 409 点
在线时间: 3801(时)
注册时间: 2007-11-12
最后登录: 2017-12-15
地板 发表于: 2010-12-15  
报道中心不是班组
心静心境
zhangdenze离线
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26
精华: 12
发帖: 3375
财富: 63427 鼎币
威望: 246 点
贡献值: 52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803 点
在线时间: 2597(时)
注册时间: 2007-07-24
最后登录: 2017-06-14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2-15  
按照老师的点评重新进行了修改,请各位继续指正!!!
张耀杨离线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80
精华: 26
发帖: 24187
财富: 58239087 鼎币
威望: 1433 点
贡献值: 48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500 点
在线时间: 3492(时)
注册时间: 2007-08-20
最后登录: 2017-11-16
5楼 发表于: 2010-12-15  
好题材!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袁克颖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445
精华: 3
发帖: 3166
财富: 57811 鼎币
威望: 352 点
贡献值: 2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58 点
在线时间: 623(时)
注册时间: 2007-09-22
最后登录: 2013-07-01
6楼 发表于: 2010-12-15  
学习。
学而时习之
zhangdenze离线
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26
精华: 12
发帖: 3375
财富: 63427 鼎币
威望: 246 点
贡献值: 52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803 点
在线时间: 2597(时)
注册时间: 2007-07-24
最后登录: 2017-06-14
7楼 发表于: 2010-12-15  
谢谢袁老师!谢谢耀扬!你们的鼓励就是我学习的动力!
李明航离线
级别: 千米会员
UID: 442
精华: 9
发帖: 4462
财富: 1182 鼎币
威望: 201 点
贡献值: 188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12 点
在线时间: 627(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16-08-03
8楼 发表于: 2010-12-17  
题材不错,支持!
三人行必有我师
guhuayuan离线
级别: 百米会员
UID: 19775
精华: 0
发帖: 25
财富: 277 鼎币
威望: 2 点
贡献值: 2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7 点
在线时间: 6(时)
注册时间: 2011-07-01
最后登录: 2012-02-11
9楼 发表于: 2011-07-16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Pages: 1/3     Go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许振超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