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主题 : 北京密云雾灵西峰景区漂流滑水畅想夏天京郊游
小新米离线
级别: 800米会员
UID: 34440
精华: 3
发帖: 82
财富: 4749 鼎币
威望: 5 点
贡献值: 0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9 点
在线时间: 14(时)
注册时间: 2014-03-19
最后登录: 2015-12-07
楼主 发表于: 2014-07-15  

北京密云雾灵西峰景区漂流滑水畅想夏天京郊游

管理提醒: 本帖被 登高的温石 执行加亮操作(2014-07-15)
    夏季旅游,一定是可以去滑水,还要去避暑,这些都是夏季必须要的。北京密云就特别适合避暑,密云的林木生态覆盖率达到了78.8%,还有密云水库,这样就是温度就会比市区低上几度。 c94=>p6  
北京密云雾灵西峰高山滑水 W#=,FZT  
雾灵西峰景区坐落于密云县新城子镇,紧邻雾灵仙湖,西北是雄浑险峻的司马台-金山岭长城。景区占地近20平方公里,景区内奇峰异石多姿,森林气息浓郁,内有湖泊、飞瀑、流泉、清潭等自然景观引人入胜,被誉为“小黄山”,拥有“一山有三季,十里不同天”的美丽奇观。 mhy='AQJ  
NpaS2q-d  
gd*2*o$g(  
Q<gUu^rq  
h9/fD5  
在炎热的夏季旅游,人们如何能与如此良好的生态环境适宜相处,身在其中可观山水之秀、嗅草木溢香、闻生灵百态,真正地体会自然之美呢? 3&nN;4~Zx6  
&BRa5`  
aYDo0?kF'  
2013 年经漂流专家精心设计,雾灵西峰高山滑水项目参照美国《户外运动安全准则》,漂流专家精心设计,在10000多米长,海拔1600米的雾灵西峰大峡谷内,成功首家打造了3000米国际级高山滑水赛道,真正为旅居北京的市民和游客实现了数年来关于“有时间咱就走,高山滑水就在家门口”的预想。 : ^("L,AF  
ex6R=97uA  
}>d  
高山滑水怎么玩儿?滑水赛道分全程猛字滑(滑水时间约90分钟)和下游勇字滑(滑水时间约60分钟)两滑程,拥有300多个极速叠水高差,5个森林戏水湖泊,设计以回旋滑、空中滑、离心滑、极速滑、循环滑、戏水滑为主题。 aU^6FI  
P%gA` j  
Gx6%Z$2n  
来到起始点,按照要求,戴好安全帽,穿好救生衣,两人一组坐进橡皮艇内,随着“船夫”一句出发,橡皮舟脱离束缚,滑水旅程开始。橡皮舟随着水流和斜坡迅速下滑,清凉的泉水涌向全身,怎一个爽字了得!橡皮舟时而从斜坡上迅速冲下,时而从平缓的渠道内缓慢滑过,从惊险刺激到怡然自得的惬意,不同的感受层层变化交替。有的小伙伴干脆就在森林湖泊里打起了水仗,把橡皮艇玩成了碰碰车,好不欢乐。有的精力充沛的小伙伴继续探险,体验高落差的滑水刺激,不愧是浪尖上的过山车,全程真是惊心动魄,小伙伴们时刻都在欢呼尖叫。 a[ayr$Hk?  
(zsv!U  
se`Eez}  
用一个资深漂流游玩者的话说“没有白色水浪,没有欢呼尖叫,没有速度和激情的漂流都是渣渣!”从前玩过不少回漂流的朋友们,可以来这里做个比较,在这里高山滑水之所以刺激,主要体现在速度体验的那种刺激感上,绝对算得上漂流届的“元首”。 }ML2-k  
8-B7_GoJ+B  
>6HGh#0(p  
雾灵西峰出行小贴士 T7^;!;i`X  
自驾:京承高速从司马台长城出口出(24出口)右转新城子雾灵山方向,到马场村左转,沿着去雾灵山方向的走10公里左右,路右会看到生态新城子的大路牌,然后右转行驶3公里即到。 1P*hC<  
夏季玩水,户外运动有风险,一份商业意外保险很重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登高的温石财富+1002014-07-15优秀文章
隐藏评分记录
热博推荐
星星人类
静守己心,看淡浮华。
级别: 管理员

UID: 4610
精华: 91
发帖: 93086
财富: 6109975 鼎币
威望: 170 点
贡献值: 154 点
会员币: 10 个
好评度: 2973 点
在线时间: 7849(时)
注册时间: 2008-07-03
最后登录: 2018-12-19
沙发 发表于: 2014-07-15  
畅想夏天京郊游~~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_~
静守己心,看淡浮华。
级别: 管理员

UID: 4610
精华: 91
发帖: 93086
财富: 6109975 鼎币
威望: 170 点
贡献值: 154 点
会员币: 10 个
好评度: 2973 点
在线时间: 7849(时)
注册时间: 2008-07-03
最后登录: 2018-12-19
板凳 发表于: 2014-07-15  
看到这些清凉的图片,真的非常向往~~这是夏季里独特的风景~~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_~
胡云峰在线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级别: 管理员

UID: 19117
精华: 20
发帖: 103221
财富: 9855111 鼎币
威望: 25 点
贡献值: 13 点
会员币: 1 个
好评度: 443 点
在线时间: 9253(时)
注册时间: 2011-04-30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地板 发表于: 2014-07-15  
漂流很好玩啊!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登高的温石财富+1002014-07-16感谢支持!
隐藏评分记录
静守己心,看淡浮华。
级别: 管理员

UID: 4610
精华: 91
发帖: 93086
财富: 6109975 鼎币
威望: 170 点
贡献值: 154 点
会员币: 10 个
好评度: 2973 点
在线时间: 7849(时)
注册时间: 2008-07-03
最后登录: 2018-12-19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7-16  
引用
引用第3楼胡云峰于2014-07-15 21:50发表的  : -]3K#M)s  
漂流很好玩啊! i"Jy>'  
4D65VgVDM  
嗯,太向往啦~~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_~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72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