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Pages: 1/4     Go
主题 : “摄影人拍摄摄影故事”活动
老哥在线
正直是我的人格, 坚韧是我的品格, 热情是我的性格, 快乐是
级别: 管理员

UID: 1230
精华: 81
发帖: 5816
财富: 2147483647 鼎币
威望: 276 点
贡献值: 593 点
会员币: 1 个
好评度: 411 点
在线时间: 3948(时)
注册时间: 2007-11-12
最后登录: 2018-10-18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0  
0

“摄影人拍摄摄影故事”活动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敬业心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8-03-24)
        各位平台会员、《班组天地》杂志通讯员,平台举办“摄影人拍摄摄影故事”活动,旨在大家可以将手中的相机、手机对准班组一线员工,记录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将美好的瞬间定格在永恒,将美好的记忆用图片的形式珍藏。 BEAY}P(y3  
活动要求: 8"[{[<-   
1、无论手机或相机拍摄,图片大小控制在1--2兆,要求拍摄图片3--6张并形成同一内容的组照;要求配图片说明文字200字以上,单幅图片配说明。 3:c6x kaw  
2、图片中人物必须是一线班组员工;时间必须是投稿前一周内;拍摄地点必须是在班组或工作场所等一线员工工作、学习的地方;所拍内容必须具有一定的新闻价值 @bAu R  
3、拍摄主题自定 _Wp.s]D [  
4、跟帖发作品,不另行开贴。 $ \!OO)  
奖励办法: 3/c%4b.Z  
1、优秀组照可直接推荐给《班组天地》杂志优先使用。 J9J/3O Q=  
2、获奖组照奖励66.66元红包(3名)。 z 63y8  
3、优秀组照奖励8.88元红包(10名) @L 6)RF  
截止时间: `O%O[  
2017年12月10日 _0ZBG(  
备注: #oR@!?  
1、参与人员未达到50人,以上奖励无效,视情况发安慰奖。 ,sg\K> H=  
2、本活动中,会员可介绍同单位员工同时参加,但发稿时必须由本人注册平台亲自发稿,代发不评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心静心境
煤缘在线
热爱是最好的老师!
级别: 钻石会员

UID: 27715
精华: 222
发帖: 391891
财富: 2151937 鼎币
威望: 50239 点
贡献值: 1326 点
会员币: 3 个
好评度: 805 点
在线时间: 6980(时)
注册时间: 2013-01-25
最后登录: 2018-10-18
沙发 发表于: 2017-11-20  
  
煤缘在线
热爱是最好的老师!
级别: 钻石会员

UID: 27715
精华: 222
发帖: 391891
财富: 2151937 鼎币
威望: 50239 点
贡献值: 1326 点
会员币: 3 个
好评度: 805 点
在线时间: 6980(时)
注册时间: 2013-01-25
最后登录: 2018-10-18
板凳 发表于: 2017-11-20  
好话动,必须支持!
静守己心,看淡浮华。
级别: 管理员

UID: 4610
精华: 91
发帖: 90903
财富: 6102097 鼎币
威望: 170 点
贡献值: 154 点
会员币: 10 个
好评度: 2973 点
在线时间: 7556(时)
注册时间: 2008-07-03
最后登录: 2018-10-18
地板 发表于: 2017-11-20  
好活动,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_~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40305
精华: 1
发帖: 942
财富: 16347 鼎币
威望: 3 点
贡献值: 2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 点
在线时间: 147(时)
注册时间: 2017-05-24
最后登录: 2018-09-19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11-20  
   展示一线职工的风采
李红兵1离线
刚注册成功!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37892
精华: 0
发帖: 3060
财富: 140647 鼎币
威望: 2 点
贡献值: 8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 点
在线时间: 152(时)
注册时间: 2015-03-10
最后登录: 2018-10-18
5楼 发表于: 2017-11-20  
支持!
李红兵
李红兵1离线
刚注册成功!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37892
精华: 0
发帖: 3060
财富: 140647 鼎币
威望: 2 点
贡献值: 8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 点
在线时间: 152(时)
注册时间: 2015-03-10
最后登录: 2018-10-18
6楼 发表于: 2017-11-20  
加油,同志们!   
描述:加油,同志们!
图片:加油,同志们!1_0058.jpg
李红兵
煤缘在线
热爱是最好的老师!
级别: 钻石会员

UID: 27715
精华: 222
发帖: 391891
财富: 2151937 鼎币
威望: 50239 点
贡献值: 1326 点
会员币: 3 个
好评度: 805 点
在线时间: 6980(时)
注册时间: 2013-01-25
最后登录: 2018-10-18
7楼 发表于: 2017-11-20  
支持
仓下离线
级别: 铜牌会员
UID: 40529
精华: 2
发帖: 217
财富: 307478 鼎币
威望: 4 点
贡献值: 15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7 点
在线时间: 213(时)
注册时间: 2017-09-19
最后登录: 2018-08-25
8楼 发表于: 2017-11-21  
       临近岁尾年终,冀中股份邢台矿洗煤厂狠抓安全管理,加强对重点设备的检修力度,确保顺利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1月20日,该厂组织机修人员对沉降过滤式离心脱水机例行拆卸维护,我跟拍了整个卸运过程。 &k-Vcrcz  
        沉降过滤式离心脱水机是洗煤厂煤泥水处理系统的高效重点设备,该设备的应用杜绝了煤泥水外排污染环境的现象,也大幅提高了原废弃物的利用率和水资源的循环利用率,实现了洗煤水的闭路循环和污水的零排放,顺应了我国创建“环境友好型社会”和倡导“绿色生产”的大趋势,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厂在生产运营中,严格工序控制和质量监督,始终做到防患于未然,严保精煤的质量稳定。
@%k}FL=:t(  
X@@8"@/u|*  

Lip4)Y [  
固定链接点 RrU BpqA  

}_=eT]  
哎,上面的,我们这儿好啦! ljl^ GFo  

DCqY|4Qc  
   起链 .920{G?l5  

ctE\ q  
wtje(z5IL  
哎嗨吆喝,加油干呐!  hI9  

p<=$&*  
UAoh`6vFF8  
绊住了,上撬棍! McB[|PmC  

.r*2|  
l;o1 d-n]  
顺利通过 boDt`2=  
mI74x3 [  
/SYw;<=  
~69&6C1Ch  
E>l~-PaZY  
李红兵1离线
刚注册成功!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37892
精华: 0
发帖: 3060
财富: 140647 鼎币
威望: 2 点
贡献值: 8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 点
在线时间: 152(时)
注册时间: 2015-03-10
最后登录: 2018-10-18
9楼 发表于: 2017-11-21  
  
李红兵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Pages: 1/4     Go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刚刚被蚊子咬完时,涂上 _____ 就不会痒了 正确答案:肥皂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