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Pages: 1/7     Go
主题 : 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松藻分论坛开坛公告
蓝鹰离线
做一个面对现实的追梦人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74
精华: 24
发帖: 18580
财富: 1257471 鼎币
威望: 466 点
贡献值: 1104 点
会员币: 4 个
好评度: 553 点
在线时间: 3848(时)
注册时间: 2007-07-31
最后登录: 2018-08-16
楼主 发表于: 2008-06-11  

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松藻分论坛开坛公告

管理提醒: 本帖被 szykwang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28)
    借着“班组天地”出刊900期的喜庆,承蒙夏老师的厚爱和关心指导,在平台各位管理员老师的支持下和帮助下,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松藻分论坛今天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在此,管理员“蓝鹰” 和“szykwang”欢迎并感谢各位的光临! pq_U?_5Z'r  
K20Hh7cVJ  
    本分论坛暂设“企业播报”、“班组视野”、“政工天地”、“我在现场”、“生活广场”、“图说班组”等十二个版块。致力于反映本公司在班组管理、班组建设等方面的动态,记录班组员工爱岗敬业和成长成才的足迹,再现班组员工的所思所想,描绘班组员工的五彩生活,定格班组员工工作、生活的美好瞬间。同时,本分论坛也是一个供班组员工交流班组管理经验,探讨工作、生活、学习心得,以及供通讯员朋友切磋写作技艺,互帮互学不断提高的园地。 Js:U1q  
G'Wp)W;])\  
    开坛容易,守坛难。真诚盼望夏老师能经常光临指导,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班组员工和写作高手灌水、拍砖。希望本公司广大班组员工和通讯员朋友,用你们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努力使本分论坛有声有色,为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增辉添彩。 .(8 V  
B&7:=t,m(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此,先对您们——各位高朋贵友说声:“谢谢!”。
[ 此贴被szykwang在2008-06-14 19: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勤勉奋发,快乐一生!
张耀杨离线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80
精华: 26
发帖: 24188
财富: 58243887 鼎币
威望: 1433 点
贡献值: 48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500 点
在线时间: 3493(时)
注册时间: 2007-08-20
最后登录: 2018-06-29
沙发 发表于: 2008-06-11  
好消息!!!恭喜了!!!!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刘小强离线
刘小强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435
精华: 8
发帖: 975
财富: 36409 鼎币
威望: 179 点
贡献值: 3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645 点
在线时间: 360(时)
注册时间: 2007-09-20
最后登录: 2018-01-26
板凳 发表于: 2008-06-11  
使劲拍砖 "yaxHd  
 
松藻刘小强
yali_zz离线
快乐工作
级别: 钻石会员
UID: 362
精华: 9
发帖: 5142
财富: 1099573 鼎币
威望: 44 点
贡献值: 55 点
会员币: -371 个
好评度: 3599 点
在线时间: 2386(时)
注册时间: 2007-09-07
最后登录: 2013-03-12
地板 发表于: 2008-06-11  

7J?`gl&C  
M{\W$xPL)  
        祝贺松藻煤电公司,祝贺兰英大姐,愿我们一起努力!
———————
没有完美的个人
———————
只有完美的团队
———————
张耀杨离线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80
精华: 26
发帖: 24188
财富: 58243887 鼎币
威望: 1433 点
贡献值: 48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500 点
在线时间: 3493(时)
注册时间: 2007-08-20
最后登录: 2018-06-29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11  
怎么变化这么快,刚进来还不是这样子嘛!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张耀杨离线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80
精华: 26
发帖: 24188
财富: 58243887 鼎币
威望: 1433 点
贡献值: 48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500 点
在线时间: 3493(时)
注册时间: 2007-08-20
最后登录: 2018-06-29
5楼 发表于: 2008-06-11  
本分论坛暂设“企业班组动态”、“班组视野”、“政工视界”、“我在现场”、“生活广场”、“一只眼睛看班组”六个版块。 lt:xN?--A?  
99xs5!4s  
好象不只是这些版块吧?我看到版块很多呀!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卢燕华离线
祝我们的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祝我们的企业早日实现扭亏为盈的梦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319
精华: 6
发帖: 2242
财富: 39286 鼎币
威望: 258 点
贡献值: 140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422 点
在线时间: 2095(时)
注册时间: 2007-08-29
最后登录: 2016-10-27
6楼 发表于: 2008-06-11  
热烈祝贺!
费列罗离线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
级别: 400米会员
UID: 1100
精华: 6
发帖: 450
财富: 239 鼎币
威望: 37 点
贡献值: 0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116 点
在线时间: 73(时)
注册时间: 2007-11-06
最后登录: 2009-08-20
7楼 发表于: 2008-06-11  
偶来了,派个红包,热烈祝贺!哈哈哈
竹影拂阶尘不起,月光穿池水无声
梅花雪离线
受约束的是生命 不受约束的是心情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327
精华: 3
发帖: 2761
财富: 25663 鼎币
威望: 217 点
贡献值: 1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07 点
在线时间: 867(时)
注册时间: 2007-09-01
最后登录: 2014-09-25
8楼 发表于: 2008-06-11  
呵呵,好事儿呀!以后咱们松藻的班组员工又多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地方啦!
关注平台,守候平台,服务平台。
张耀杨离线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80
精华: 26
发帖: 24188
财富: 58243887 鼎币
威望: 1433 点
贡献值: 48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500 点
在线时间: 3493(时)
注册时间: 2007-08-20
最后登录: 2018-06-29
9楼 发表于: 2008-06-11  
哈哈!感谢夏老师亲临指导!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Pages: 1/7     Go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C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