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Pages: 4/4     Go
主题 : 5月18日班组天地主题制定聊天记录
张静离线
快乐度过每一天!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452
精华: 47
发帖: 11350
财富: 76210 鼎币
威望: 1077 点
贡献值: 601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5553 点
在线时间: 294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3
最后登录: 2017-07-26
30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16楼mxl于2009-05-19 09:48发表的  : UI?AM 34  
y8HwyU>  
TJ5g? #Wul  
哈哈,康老师真是高人也,您的“有感”与夏老师的稿评同样精彩!
#W]4aZ1  
那当然呀,康老师讲课更是很精彩哦!只可惜这次您没去扬州没听到。康老师讲得很在理儿!稿子不必要期期都跟帖,主题有了去采访,感觉有价值了就报道,没有价值或者不适合那就学习一下别的老师的精华,调整一下自己的思路,岂不也是一件快乐的事么!
如果你心中有爱,如果你心地善良,你就有千只手去帮助别人。
如果你心中有爱,如果你心地善良,就会有千只手来帮助你。
huang2009离线
赣州欣旺广告传媒
级别: 千米会员
UID: 6430
精华: 6
发帖: 632
财富: 37874 鼎币
威望: 10 点
贡献值: 31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61 点
在线时间: 278(时)
注册时间: 2009-04-01
最后登录: 2013-05-21
31楼 发表于: 2009-05-20  
这样的聊天我能参加吗?
大型喷绘 强势写真 会展布置 特装搭建 赣州欣旺传媒提供设计/安装一站式服务。
晓晨离线
级别: 800米会员
UID: 1867
精华: 1
发帖: 483
财富: 141 鼎币
威望: 41 点
贡献值: 14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52 点
在线时间: 148(时)
注册时间: 2007-12-19
最后登录: 2010-11-18
32楼 发表于: 2009-05-20  
学习了!谢谢耀杨老师!
ctxz离线
级别: 管理员

UID: 2
精华: 6
发帖: 5685
财富: 1109367 鼎币
威望: 570 点
贡献值: 498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818 点
在线时间: 3633(时)
注册时间: 2007-05-27
最后登录: 2018-04-23
33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31楼huang2009于2009-05-20 12:57发表的  : v\}s(X(J  
这样的聊天我能参加吗?
z^z,_?q;  
D9 \!97  
呵呵,当然能参加了,每周一晚上8点聊天室,欢迎参加!
助你成长、成才、成功!
ctxz离线
级别: 管理员

UID: 2
精华: 6
发帖: 5685
财富: 1109367 鼎币
威望: 570 点
贡献值: 498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818 点
在线时间: 3633(时)
注册时间: 2007-05-27
最后登录: 2018-04-23
34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30楼张静于2009-05-20 10:55发表的  : Z!foD^&R  
UNF@%O4_T  
那当然呀,康老师讲课更是很精彩哦!只可惜这次您没去扬州没听到。康老师讲得很在理儿!稿子不必要期期都跟帖,主题有了去采访,感觉有价值了就报道,没有价值或者不适合那就学习一下别的老师的精华,调整一下自己的思路,岂不也是一件快乐的事么!
svRYdInBNu  
]WvV*FL9D3  
呵呵,谢谢张静版主夸奖,个人拙见与诸位互动,是领导要求的。
助你成长、成才、成功!
卢燕华离线
祝我们的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祝我们的企业早日实现扭亏为盈的梦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319
精华: 6
发帖: 2242
财富: 39286 鼎币
威望: 258 点
贡献值: 140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422 点
在线时间: 2095(时)
注册时间: 2007-08-29
最后登录: 2016-10-27
35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12楼ctxz于2009-05-19 08:41发表的  : 2" u,f  
看本次稿评有感: Gz:ell$  
UsgrI>|l  
报纸上稿不是福利,没有照顾性质,呵呵,不能因为俺多喊几声难,多发几句牢骚,编辑就照顾照顾俺?嘿嘿,恐怕不能吧?屡屡听夏老师点评俺都没有收获没有提高,嘎嘎,咋说呢?这事不能抱怨夏老师没讲好,还是应该多找找俺的原因…… R!rj:f!>  
]cM,m2^2  
报纸上稿不是任务和指标,夏老师没规定俺必须写啊,要写也是俺高兴了,自觉自愿地去写,灵感来了,得心应手,俺就写,轻松写嘛!觉得有难度、自感实力不够,呵,俺可以选择放弃,干啥让自己勉为其难,等以后再有机会再试试。这个,不会有人能说俺啥,把心放正,该干啥就干啥呗! e=`=7H4P  
.......
m,)o&ix1  
深受教育!感谢康老师的一番教诲!
悠然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2081
精华: 0
发帖: 316
财富: 45265 鼎币
威望: 11 点
贡献值: 31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187 点
在线时间: 110(时)
注册时间: 2008-01-17
最后登录: 2016-06-21
36楼 发表于: 2009-06-06  
又看一次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Pages: 4/4     Go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72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