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主题 : 【安全管理现场捕捉】特殊的“安全员”——本期作者:朱玉琳
企业市场www.bztdxxl.cn
级别: 钻石会员
UID: 7119
精华: 27
发帖: 43471
财富: 1093398 鼎币
威望: 262 点
贡献值: 111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5210 点
在线时间: 3089(时)
注册时间: 2009-08-03
最后登录: 2017-09-16
楼主 发表于: 2009-06-05  
0

【安全管理现场捕捉】特殊的“安全员”——本期作者:朱玉琳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平台管理 执行加亮操作(2009-06-05)
特殊的“安全员” G 6r2 "  
u; ]4 ydp  
        6月2日,笔者在西气东输二线东段第26标段施工现场发现,一名焊工正在指挥移动电站前行至下一道焊口作业。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这是CPP413机组安全管理又一新举措——配合作业者,互为安全员。 $U/|+*  
      在西二线管道项目建设中,一个机组往往要调配几十台大型设备作业。在机组作业前端吊管机、挖掘机、移动电站交错,安全员必须时刻盯守此处的安全作业,谨防各种机械事故发生。而机组作业中后端主要由十几台移动电站构成,各移动电站参差前行,是机组安全员无法一一兼顾的。为此,CPP413机组规定,移动电站机手与其配合作业的焊工结成安全帮扶对子。移动电站调遣过程中,必须有一名焊工指挥,否则机手不得擅自操作移动电站调遣;在焊工进行焊接作业时,移动电站机手要负责焊工安全的监督指导工作。帮扶对子中如有一方出现安全问题,另一方负连带责任。 WilKC|R]P  
        目前,该机组50名安全帮扶对子成员均已签署了安全责任书。大家表示,通过明确一对一的安全帮扶对子,不仅保障了机组同事的生命安全,而且大大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了“三违”现象的发生。朱玉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中企互动—科技时代
天天给您惊喜!快来体验科学的快感吧!
http://www.bztdxxl.com/phpwind/index_bak.php?cateid=355
级别: 千米会员
UID: 439
精华: 5
发帖: 3965
财富: 595 鼎币
威望: 431 点
贡献值: 61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656 点
在线时间: 341(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14-12-12
沙发 发表于: 2009-06-05  
回 楼主(平台管理) 的帖子
恭喜!
马兵离线
改革中
级别: 铜牌会员

UID: 1615
精华: 6
发帖: 20949
财富: 143221 鼎币
威望: 535 点
贡献值: 359 点
会员币: 10 个
好评度: 4807 点
在线时间: 1906(时)
注册时间: 2007-11-30
最后登录: 2017-11-19
板凳 发表于: 2009-06-05  
恭喜上报的老师,夏老师辛苦啦!
向各位老师学习!
张静离线
快乐度过每一天!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452
精华: 47
发帖: 11350
财富: 73810 鼎币
威望: 1077 点
贡献值: 600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5553 点
在线时间: 2944(时)
注册时间: 2007-09-23
最后登录: 2017-07-26
地板 发表于: 2009-06-07  
祝贺祝贺!
如果你心中有爱,如果你心地善良,你就有千只手去帮助别人。
如果你心中有爱,如果你心地善良,就会有千只手来帮助你。
彭娇妍离线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666
精华: 29
发帖: 6168
财富: 60759 鼎币
威望: 452 点
贡献值: 35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1176 点
在线时间: 1365(时)
注册时间: 2007-10-11
最后登录: 2016-03-27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6-07  
恭喜朱老师,夏老师辛苦啦! En#Q p3  
 
燕子窝: http://jiaoyan.bztdxxl.com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13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