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Pages: 1/14     Go
主题 : 提醒大家关注鼎币啦!!
ctxz离线
级别: 管理员

UID: 2
精华: 6
发帖: 5688
财富: 1130369 鼎币
威望: 570 点
贡献值: 498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2818 点
在线时间: 3642(时)
注册时间: 2007-05-27
最后登录: 2019-08-17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7  
0
来源于 论坛功能贴 分类

提醒大家关注鼎币啦!!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微笑的迪妮莎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08-09-05)
jV sH  
提醒大家关注鼎币啦!!
6m;>R%S_  
hH1Q:}a  
■鼎币是啥?
`nyz,  
    鼎币是可让朋友们畅行于平台、实现一些想法、得到一些喜爱物品、仅限于在中国企业员工互动平台上使用的虚拟货币,可用于购买会员道具并体验论坛丰富多炫的功能;鼎币,可以使朋友们的平台生活变得饶有情趣,充满创意和想像力。 ;-u]@35  
SiaNL:  
■如何获得鼎币?
F|F0#HC ?  
_R\FB|_  
●发帖、跟帖挣鼎币 gtuSJ+up  
`Vw G]2 I  
        发一帖,可以挣两个鼎币;被版主或管理员设置为精华帖,就可以挣3个鼎币;如果你的帖子被置顶或者标题被选刊于平台首页,将获赠5个鼎币;假如当上了每天的互动明星,还用说吗?最少要获得10个鼎币!! A5Jadz~  
项目
发放鼎币
精华帖 9Ad%~qciY  
31次) (sKg*G2  
发表一帖 { }/  
21次) PL= v,NB  
发表十个回复 AJ/Hw>>$?m  
11次) )isS^O$qH  
置顶或上首页  GhfhR^P  
51次) {Ycgq%1>]  
当一次互动明星 t_Eivm-,B  
101次) GcRH$,<XG  
\ *CXXp`  
●积极参与活动得鼎币 _]*[TGap  
LBG`DYR@  
      给平台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并被采纳者,奖励10鼎币;举报不良ID或不文明行为、不健康帖子者,奖励10鼎币;举办高质量个人作品、收藏专题展示者,奖励50鼎币;任各论坛版主并每月考核称职者,每月获150鼎币;人数达10人以上的朋友圈圈主,每月获50鼎币;积极参加论坛征文和论坛调查者,奖励5鼎币;为平台牵线搭桥、铺石引路、宣传推广并见效者,奖励100~500鼎币。除此之外,申请加盟联谊会的个人一次性奖励100鼎币;申请加盟联谊会的团队一次性奖励500~1000鼎币;创建一个朋友圈奖励100鼎币;各省市、各大企业(平台会员超过100人的企业)创建地区平台分站者,除一次性奖励500鼎币外,每月还得300鼎币。
zKP[]S-  
项目
发放鼎币
给平台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并被采纳者 i}LQ}35@  
101次) -aJ(-Np$f  
举报不良ID或不文明行为、不健康帖子者 Q3ZGN1aX<  
101次) LF.i0^#J  
举办高质量个人作品、收藏专题展示者 AT t.}-  
501次) eW.qMx#:od  
任各论坛版主并每月考核称职者 5L6.7}B  
150(每月) 6 p;Pf9 f  
人数达10人以上的朋友圈圈主 \|X 1  
50(每月) ("A45\5  
积极参加论坛征文和论坛调查者 j\KOKvY)  
51次) KUX6n(u  
为平台牵线搭桥、铺石引路、宣传推广并见效者 R5MN;xG^  
1005001次) 7y&=YCkc7  
加盟联谊会的个人 UV%o&tv|<  
1001次) q:>`|~MX  
加盟联谊会的团队 .))k  
50010001次) iU0jv7}n  
创建一个朋友圈 w2 (}pz:  
1001次) sk5=$My  
创建省市、企业(会员超过100人)平台分站者 S%]4['Y  
5001次) 9[{q5  
300(每月) :'t"kS  
3Qv9=q|[b  
<6N3()A)%1  
●节假日及个人生日获鼎币
|Qpo[E }a  
        每逢春节、国庆等佳节或平台创建日等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平台会给所有会员发放一定数额的鼎币;无论哪个会员过生日,都会收到平台为其庆贺的鼎币;除此之外,一年三百六十日里,会员们将不定期收到幸运币、希望币、祝福币、激励币、安慰币等,让大家生活在期待中和希望中。 $43CNnf3N  
项目
发放鼎币
元旦、春节 i+-=I+L3  
5101次) qqYQ/4Ajw  
五一劳动 ' wLW`GX.  
5101次) <1V>0[[e  
七一党的生日 ,E(M<n|.  
5101次) iQh:y:Jo1&  
国庆节、中秋节 gcM(K.n  
5101次) fb]=MoiJ  
圣诞节、情人节 x6yO2Yo  
5101次) H,fVF837  
会员生日 xUs1-O1i  
5101次) ~r]$(V n  
p_sqw~)^%  
●表现优秀奖鼎币 1UH_"Q03  
(5^SL Y  
      对能够活跃平台气氛、繁荣论坛的会员,平台将视具体情况给予鼎币奖励;对在某个阶段被大家公认的有突出贡献者,最有影响力版主或者会员,平台将给予鼎币奖励。
apm,$Vvjy  
TP/bPZY  
■鼎币有啥用?
"8yDqm  
        看看下面表格中的项目,你就知道应该把那些跟着自己的鼎币派作什么用场了: 1w?DSHe  
Luh*+l-nO  
●在论坛的用处 Z@>WUw@ F  
FE?^}VH  
可派的用场
功能描述 5NYYrA8,^  
消费价格
威望工具 R 9Y k9v  
可将自已的负威望清零 '#Y[(5  
Js8d{\0\  
50 Z|Xv_Xo|4  
d[Rs  
积分工具 xHdv?69,  
可将自已所有负分清零 vJ!<7 l&  
0f|nI8,z  
50 S QVyCxcX_  
)SFy Q  
加亮标题 R a?0jcSQ$  
可以将自己的帖子标题加亮显示,即五颜六色 HTUY|^^D  
VYN1^Tp  
200 6P*2Kg`  
CpF&Vy K  
提前帖子 #AUz.WHD  
可以把自己发表的帖子提前到帖子所在版块的第一页 @#5PPXp  
u9%)_Q!14  
Arb-,[kwN  
50
锁定帖子 BPzlt  
可以将自己发表的帖子锁定,不让其他会员回复此帖。 oVSq#I4  
bfjtNF*^  
50 u ?n{r  
5 5T c  
解除锁定 O.8{c;  
可以解除自己被帖子锁定,让其他会员可以回复此帖。 M%8:  
o!+jPwEU  
20 7 n=fB#!*3  
LMvsYc~]q  
鸡蛋道具 ES#K'Lf  
减少帖子的推荐数 n3kYVAgF  
~^Y(f'{  
20 jci'q=Vpu  
M/,jHG8v  
鲜花道具 W%=b|6E  
增加帖子的推荐数 e>kw>%3bl9  
C9q`x2  
5 h.6yI  
b:S#Sz$  
沉淀卡 ;,y9  
让帖子丢到12小时前,回复也不再上来. `q 4%  
;!k1LfN  
30 bqMoO7&c  
Xa2QtJq  
时空卡 ]~z2s;J{/  
让帖子发布到12小时后,使其12小时内不沉。 > @ulvHL  
bQ=R,  
50 Ywf.,V  
t`DoTb4  
生日卡 1X/ q7lR  
对特定用户使用。 "~4ULl< i'  
N"b>]Ab] ;  
30 Frt_X%  
' hL\xf{  
还原卡 "6n~, $  
清除猪头卡的效果. 3_IuK 6K2  
9[|Ql  
30 Ku_`F2Q  
{vAq08  
护身符 ~l-Q0wg  
使用后,不能对该用户实现猪头术效果。 Fk>/  
;y?,myO  
50 Y*0%l q({H  
@Q3aJ98)2  
运气卡 q[l},nw  
使用后随机加减积分。 "-vm=d~\  
G7`7e@{  
10 Ud:v3"1  
ow ~(k5k:  
透视镜 ;]MHU/  
查看用户IP. Se* GR"Z+  
:=^JHE{  
20 d)(61  
R\MM2_I  
猪头卡 {Os$Uui37\  
使用后让对方头像变为猪头,卡片效果持续24小时或到对方使用还原卡为止. d> `9!)  
"Sc_E}q |e  
50 myFj w@  
.ev'd&l.  
●在博客的用处 FlRbGg^  
\QstcsEt  
可派的用场
功能描述 W{At3Bfy  
消费 [(5;jUmF@  
价格 4_8%ZaQ\.?  
购买头像 v1QE|@  
可购买平台提供的动画或者图片作为自己的个性头像 )Rn}4)9!iT  
B[!wo  
1050 C 6ZM#}I$l  
,g#=pdX;  
购买模板 A}FEM[2  
可购买平台提供的flash模板或特色博客模板 A{Z=[]r1`E  
i))S%!/r~  
5080 +g<2t,  
zJOjc/\  
定做模板 :kfHILi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爱好,与平台定做个性模板 0R >M_|  
><viJ$i  
200 VJS|H!CH  
z[B*sbS  
升级朋友圈 Gmi4ffIb3  
可把自己创建的朋友圈升级为高级,容纳200个会员 L@2T  
ns9iTU)  
300 mEmznA  
t?L;k+sMM  
创建朋友圈相册 Ra}%:  
一个朋友圈可拥有4个相册;一个高级朋友圈可拥有25个相册;每个相册可装20张照片,每个会员允许建立4个相册。 X#j-Ld{j  
Gy hoo'<  
100 nPj%EKdY4  
XMd-r8yYr  
创建销售货架 O6NgI2[O  
在自己的博客创建销售货架,尝试、体验销售乐趣 ]y>)es1  
MU4/arXy  
500 Q0i.gEwe  
IqJ7'X  
vyP3]+n  
` =g9Rg/<  
●在股票市场以及社区的用处 9bR lSb@  
        即将推出,稍后发布。 2F[smUL  
fhw.A5Ck  
●一点说明 U~n>k<`sr  
Kq@nBkO4  
        鼎币的使用要根据平台市场虚拟化商品的价值变化及项目的增添而略有调整,届时,请注意平台管理员的信息发布。至于更多用途,我们将分期给大家介绍。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既然鼎币有这么多的用途,那我们还等什么??赶快享受一把平台消费的乐趣吧! '^)Ve:K-.  
o^hI\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助你成长、成才、成功!
方向离线
平台是我家,建设靠大家!!!!!!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491
精华: 20
发帖: 4877
财富: 3628 鼎币
威望: 581 点
贡献值: 52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842 点
在线时间: 1327(时)
注册时间: 2007-09-27
最后登录: 2013-09-28
沙发 发表于: 2007-11-07  
学习了,支持一个!!!!!    
再怎么辛苦,我也要努力寻找人生的方向
fyydnz离线
生活中浪花纷飞,平台上妙笔生辉!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441
精华: 14
发帖: 5313
财富: 47474 鼎币
威望: 616 点
贡献值: 3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673 点
在线时间: 1336(时)
注册时间: 2007-09-21
最后登录: 2020-03-30
板凳 发表于: 2007-11-07  
期待发布在股票市场以及社区的用处,呵呵。
以文会友,以心换心。
级别: 200米会员
UID: 918
精华: 2
发帖: 422
财富: 111 鼎币
威望: 2 点
贡献值: 0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15 点
在线时间: 28(时)
注册时间: 2007-10-26
最后登录: 2008-03-10
地板 发表于: 2007-11-07  
有这么多功能 jfZ(5Qu3.H  
真好!!
一个人最大的破产是绝望,最大的资产是希望。
张静离线
快乐度过每一天!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452
精华: 47
发帖: 11351
财富: 88810 鼎币
威望: 1077 点
贡献值: 681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5553 点
在线时间: 2947(时)
注册时间: 2007-09-23
最后登录: 2020-05-08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11-07  
 
如果你心中有爱,如果你心地善良,你就有千只手去帮助别人。
如果你心中有爱,如果你心地善良,就会有千只手来帮助你。
级别: 800米会员
UID: 845
精华: 2
发帖: 733
财富: 1108 鼎币
威望: 119 点
贡献值: 0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93 点
在线时间: 225(时)
注册时间: 1970-01-01
最后登录: 2009-01-01
5楼 发表于: 2007-11-07  
顶下这次鼎币不愁没地方花了
王克礼离线
中企互动 互动中企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87
精华: 19
发帖: 3815
财富: 81336 鼎币
威望: 768 点
贡献值: 12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595 点
在线时间: 577(时)
注册时间: 2007-07-14
最后登录: 2018-04-28
6楼 发表于: 2007-11-07  
还没有使用过,学习!
yang_0428离线
级别: 千米会员

UID: 163
精华: 4
发帖: 2034
财富: 1450 鼎币
威望: 462 点
贡献值: 15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612 点
在线时间: 766(时)
注册时间: 2007-07-27
最后登录: 2010-06-19
7楼 发表于: 2007-11-07  
感觉自己最近虽然在不停地发帖,可是财富鼎币一直没变。原来的时候是一千多,删掉几个帖子后,变成935后,就一直没怎么变。不知道为什么。
[ 此贴被yang_0428在2007-11-07 16:03重新编辑 ]
[fly]Don‘t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should be done today~~~~~~~~~[fly]
dxtkwcr离线
级别: 800米会员
UID: 187
精华: 8
发帖: 1768
财富: 862 鼎币
威望: 324 点
贡献值: 4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400 点
在线时间: 373(时)
注册时间: 2007-08-02
最后登录: 2013-03-21
8楼 发表于: 2007-11-07  
   
刘浩军离线
级别: 万米冲刺会员

UID: 195
精华: 15
发帖: 10404
财富: 53624 鼎币
威望: 2639 点
贡献值: 125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3686 点
在线时间: 3470(时)
注册时间: 2007-08-03
最后登录: 2013-11-04
9楼 发表于: 2007-11-07  
 
变焦-基本靠走 遮光-基本靠手 虚化-基本靠抖 测光-基本靠瞅 防抖-基本靠肘 除尘-基本靠口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12345»Pages: 1/14     Go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余梦伦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