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将 发表于 2021-2-19 11:30:55

早上好≠Good morning,看看老外怎么说

知道如何表达晚安和早安对每个英语学习者来说都很重要。睡觉前和早上起床后,谈论睡眠是很常见的。下面是一些最常用的短语。

Going to Bed
上床睡觉


In English, there are a variety of expressions to use when talking to someone before going to bed. Many involve wishing the other person a night of peaceful sleep and pleasant dreams:
在英语中,睡觉前和某人说话时有各种各样的表达方式。许多包括祝愿对方晚上睡个安稳觉,做个愉快的梦:


Good night.
晚安。


Sleep well.
睡得安稳。


Have a good night's sleep.
祝你睡个安稳觉。


Make sure you get a good night's sleep.
睡个好觉。


I hope you sleep well.
我希望你睡眠酣甜。


See you in the morning.
明儿早见。


Sweet dreams.
酣甜入梦。


Sleep tight!
睡得香!


Night, night.
晚安好梦。

其他的表达方式则更加有强调意味,包括父母可能用来告诉调皮不安的孩子该睡觉了:

Lights out!
熄灯!


Time for bed!
该睡觉了!


Example Dialogues
对话范例


Kevin: Good night.
凯文:晚安。


Alice: See you in the morning.
爱丽丝:明儿早见。


Kevin: I hope you sleep well.
凯文:我希望你睡得安稳。


Alice: Thank you. Make sure you get a good night's sleep as well.
爱丽丝:谢谢你,确保你也睡得好。


Kevin: Get some good sleep. We have a big day tomorrow.
凯文:快去好好睡一觉。明天我们有重要的事。


Alice: Okay, you too.
爱丽丝:好的,你也是。


Kevin: Lights out!
凯文:熄灯!


Alice: Okay, I'm going to sleep. Night, night.
爱丽丝:好的,我打算睡觉了。晚安。


Kevin: I'm heading up to bed now.
凯文:我现在要爬上床了。


Alice: Sleep tight!
爱丽丝:睡个安稳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好≠Good morning,看看老外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