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726|回复: 0

生活英语:“账单”漫天飞(图)

发表于 2011-10-20 10:56:2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
2011年10月19日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俗话说的好,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别的不说,单看那每月必至的各类账单,说不头疼那是骗人的。排队交钱是必要功课,如果一个不小心滞纳了哪项费用,断水断电断煤气,那也是常有的事儿呢!今天就来学一些表达账单的句子。
1.jpg
“账单”漫天飞
  1. The gas bill is here。
  煤气账单到了呢。
  2. Has the electricity/power bill come yet?
  电费单到了吗?
  3. We've spent a fortune on utilities。
  我们在各项家居开支上花费不少。
  4. You must pay your own phone bill。
  你必须自己付电话费。
  5. Water rates have gone up。
  水价涨了。
  6. I forgot to pay the cable bill。
  我忘了缴有线电视费。
  7. The phone will get cut off。
  电话线会被切断的。
  8. They have disconnected our power。
  他们把我们的电给断了。
  9. Didn't you read the warning notice?
  你没看那张告示单吗?
  10. It's long overdue。
  这个过期了好久都没交。
  11. We got a final notice yesterday。
  我们昨天收到最后通告了。
  12. Was there a connection fee?
  要收取安装费的吗?
  13. Of course there will be an installation charge。
  当然要收取装机费用。
  14. Tomorrow we'll switch off your gas。
  明天我们会切断你的煤气供应。
  15. Rates are through the roof。
  费用高得吓人。
  16. How did we rackup this bill?
  我们怎么积了那么大的一笔账单?
  17. I am swamped in bills。
  我快被账单淹没了。
  18. I have bills coming out of my ears。
  各类账单泛滥成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QQ会员群

Copyright © 2021-2025 中企互动平台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bztdxxl@vip.sina.com

Powered by Discuz! X3.5|京ICP备10020731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080号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管理员微信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