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排行幸运大转盘每日签到社区服务会员列表最新帖子精华区博客帮助
主题 : 保险业精英殷书云来自“矿二代”
冯建业离线
想要说点啥?
级别: 200米会员
UID: 2451
精华: 1
发帖: 135
财富: 341 鼎币
威望: 8 点
贡献值: 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55 点
在线时间: 77(时)
注册时间: 2008-03-12
最后登录: 2017-10-04
楼主 发表于: 2017-01-09  
0

保险业精英殷书云来自“矿二代”

Ub2t7MU  
保险业精英殷书云来自“矿二代”  Tvqq#;I  
ywTt<;  
经过她17年的奋力拼搏,终于以优异的业绩赢得了闪亮的荣耀。她现任国寿邯郸市营销部高级处经理,中国人寿邯郸分公司精英协会主席;荣获中国百万圆桌会员、美国百万圆桌会员;2002年在全国挑战801活动中,荣获河北省第二名;2003年获得国寿总公司金质奖……今年开门红营销,2017年开门红个人签千万保费再次获得邯郸市冠军的宝座,在省内外保险行业又一次名声大振。 %UT5KYd!=N  
她是殷书云,原来是邯郸矿务局某矿一名集体工,是地地道道的“矿二代”,父亲是这个矿的老安全员。 ,R#pQ 4  
1999年,殷书云在职的煤矿集体服务公司宣布破产,时年不到30岁的殷书云不得不离开煤矿,只身来到中国人寿保险邯郸分公司做营销。今年她的团队已达到二百人,在她的团队里有十几位来自关闭矿井的“矿二代”、“矿三代”。在她的引领下还有部分“矿二代”、“矿三代”准进入她的团队,在保险业踏上新的征程。 j)xRzImu  
保险营销只是一份工作,但是对于殷书云更是一种信仰。她从最难开口陌生拜访开始,那时候最多能达到一天20多位的访量。她走进一座百货大楼,早晨开门营业进去,下午闭店出来,逐个商户宣传保险。中午倚在商场一角,匆匆掏出干粮充饥。当时人们对保险多数不认可,一个月里没有人接纳她。两个月了还没有人买她的保险,她开始质疑自己是矿里出来的孩子,不适合在市区干保险销售。 (0dy,GRN  
后来经人指点,她把展业的目标转入农村,来到私营煤窑点多的村子,在那里租了一间民房。没有想到村里人对保险更加不认可,但她面对恶劣生活环境和无情拒绝,还是坚持走乡串户讲保险,有时还面对不良之徒对她的诋毁,一位村民面当众告诉她:“我们都不会买骗人保险的,把钱仍到水沟里也不会给你的!”她委屈的眼泪立刻涌了出来。她真的坚持不住了,关键时刻是她的主管安慰了她。最终凤凰涅槃的她迎来了高端市场春天,她的执着、善良、真诚和专业感动了一家人,在这里签了一份1200元的保单,这是她干保险的第五个月。就这样,凭着她的努力,慢慢地在这个村子有了50多位客户,而且出现了几个上百万的大单,好多客户成为了她的朋友。2000年她荣获省公司“跃马燕赵”活动一等奖; 2004年又获得了河北省新单销售荣誉奖,获得韩国旅游奖励。 &&T\PspM  
后来殷书云立脚点又迈进市区,首单是为200多名交警办理了商业养老险,当年在邯郸市区团险销售量排名第一。在她坚持不懈的持续拜访中,感动了很多拒绝过她的商场的营业员,最后很多人都成为了她的好朋友和客户。以前她支撑坚持,之后争先是她的追求,她把保险作为责任和使命,信守中国人寿公司“成人达己,成己为人”的理念,决定把它作为终身奋斗的事业去奋斗。2016年对她来说是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在全国保险业表彰大会上,她把“自强不息,积极进取,从优秀到卓越”的精神传递给广大同仁,让很多伙伴从大会中,启发心智,开拓眼界,提高技能,从而从中受益。(冯建业) zisf8x7^W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冯建业离线
想要说点啥?
级别: 200米会员
UID: 2451
精华: 1
发帖: 135
财富: 341 鼎币
威望: 8 点
贡献值: 6 点
会员币: 0 个
好评度: 55 点
在线时间: 77(时)
注册时间: 2008-03-12
最后登录: 2017-10-04
沙发 发表于: 2017-01-09  
让科技发展的知识掌握在我们手里
5 EhOvt8  
RN^<bt{_U  
  “煤矿工人不是傻、大、粗,我们要靠技术发展,在不断进步的现代化生产工艺中,改变我们的形象,让科技发展的技术掌握在我们手里,在生产班组中得到发挥,为企业实现现代化学真本事。”这是邯郸矿业集团云驾岭煤矿制修厂焊工班长常建红经常告诫工友们的一席话,他在工作中也是这样做的。 Cv[_N%3[  
常建红毕业于技工学校,他深知自己的学历较浅,不学习就赶不上科学的发展。为弥补自己知识的匮乏,自学《电焊》、《电焊工工艺》等技术书籍,结合工作实际揣摩、研究生产技能,虚心向老师傅学习在实践中应用。有努力就有回报,他的技术水平得到很大提高,2005年,获得了邯郸市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担任了焊工班长。 `D/<*e,#  
过去用气焊切割锚网梁托板,工人劳动强度非常大,夏季工人的身上的汗水不断。他结合工友在厂领导的支持下,改造一台报废了的切割设备,效果非常理想,过去三个人的工作量,现在一个人轻松地就能完成,并且割出的托板边缘光滑、平直,质量得到了提高。去年井下急需大量的电缆挂钩和管路卡子,如果按照传统的方法制作,很难完成需要。他和工友开诸葛亮会,利用废旧工字钢制作模型二十多套,采用压力机压制成型的方法,一次性成型,这样提高效率将近5倍。 izDfpr}s4  
常建红认为班组实践发展科学发展观,发挥的是团队精神,仅凭一个人,就是一身铁力量是有限的。他在班里建立了技术革新交流制度,引导工友谁有好点子、“歪主意”都说出来,只要对生产发展有利,咱就在一起琢磨,去年他们全班实现了6项技术改革项目。工人技术水平明显提高,集团公司和矿里多次举办技术比武活动,他们班成员取得的名次一直在前列,被矿评为“技术创新优秀班组”。2015年,常建红本人被河北省总工会和邯郸市总工会授予“能工巧匠”。 b~$8<\  
ygK@\JHn  
IA%|OVAfF  
     pO?v$Rjl  
2dsXG$-W2  
p40;@gUug  
描述
快速回复

谢谢,别忘了来看看都是谁回帖哦?
验证问题:
正确答案:5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下一个